131 卧谈会(一更)(1/2)
作者:抹茶蘸醋
    晚上,田小夏和田静收拾好了躺下。

    田小夏默默叹了口气,终于还是开口了,“静姐,你觉得卓航怎么样?”

    田小夏感受到了躺在隔壁被窝里田静的不自在。

    田静扭了扭身体,“挺好的啊。”

    “怎么个好法?”

    “感觉他和周围的其他男生不一样,特别我精气神,我就看不惯我们班上那些男生,头发遮到耳后根,不是中分就是三七分。”

    田小夏点头,这点没错,毕竟是军人,那就是肯定是和外面的当代非主流不一样了。

    不对,人家都说小平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所以,嘿嘿嘿,自己捡了个帅哥?

    “我也觉得,不过他们队的定向生我看着好像都这样,应该是有规定吧。”

    “这个就不知道了,我们学院没有定向生,之前也没怎么接触过。”

    “那你觉得他人品怎么样?”

    此刻田静以为田小夏看出了自己的心思,想谈谈自己的口风,看看自己到底了不了解卓航,田静有些扭捏了,毕竟那么谈论男生。

    “人品啊,应该还是可以的,你伤了那天,顾饶曼打个电话人家就半夜带你去医院了,后来出去办事还想着带你去复查,这次碰巧一起去沪市他也没少照应你们吧。”

    田小夏轻轻嗯了一声。

    “我觉得是不错的,顾饶曼虽然和他小时候就认识,但是中间小十年没了联系,他还能这样关照,说明是个念旧讲义气的,你和他也就认识了这几个月,不过他看起来不像是热心肠的人,面冷心热说的就是他吧。”

    田小夏越听越心惊,妈呀,这不是小悸动啊,这是眼看着就陷进去了啊。在委婉下去只怕田静越回忆越发现卓航不错,越深陷其中。

    “静姐,今天卓航和我说了。”

    田静突然声音高了一些,“说什么了?”

    “说是让我考虑考虑和他谈对象,我起先还犹豫的,既然你也说他好,那我就答应他了。”

    尽管这时候说这个多少有些残忍,但是总比之后她发现了两个人的关系,埋怨自己看她笑话要好吧。

    田静干笑了两声,“他人是挺好的,不过啊,小夏,你才十七呢,谈对象会不会早了点?”

    这句话,田小夏听不出来是真心还是假意。

    “虽然没到法定结婚的年龄,但是谈对象不影响啊,再说了在我们老家不上高中的我们这个年龄早就结婚了,说不定孩子都有了。”

    “小夏啊,我们在上大学,谈对象会不会影像学习啊。”

    “多少会有点吧,但是你放心,我肯定不会影响学习的,要是成绩下来了我的奖学金怎么办。”

    不难听出田静有些失落,“你想好了,想答应就答应吧。”

    这时候可不是安慰田静的时候,既然田静没说出来,就说明她不想让别人知道,如果自己这时候安慰她,难免让她觉得脸上挂不住,毕竟这时候可不兴女孩太主动。

    田小夏也装作不知道田静的心思,没感受到她的失落,“嗯,我明天就和他说。”

    田静翻了个身,背对着田小夏,田小夏猜想这一夜,估计田静是睡不好的,她心思那种重,自己以后和卓航交往还是得注意着点,尤其是当着她的面。
131 卧谈会(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