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真可爱(五更)(1/2)
作者:抹茶蘸醋
    有帮工的阿姨拎着,秋菜囤得很顺利,甚至比田小夏想象中的还便宜了是来块钱,又让她囤了点儿他们自己吃的茄子、南瓜、冬瓜、红薯之类摊子上用不上的蔬菜。

    卓航后备箱拉满了不算,还另外又找了两个人力三轮的脚夫才把菜都给拉了回来。

    卓航还要让他们队里的人来帮忙搬东西。

    田小夏觑他一眼,“官僚主义了不是?就一楼,又不是要上楼,两个脚夫肯定要帮忙帮进去的呀,还有我们几个呢。”

    “就你?”卓航说着指了指她的脚。

    田小夏倒不客气,“我是不行,你就不能把我那份一起做了?”

    卓航就喜欢田小夏这种有点傲娇又理所当然的小语气,笑着点头,“当然可以当然可以。”

    大家都忙着进进出出搬东西,田小夏就自动揽下了做中饭的任务,卓航一路皱眉。

    “干嘛呢你,大家都忙着我好意西坐着?再说了,做饭又不要我走过来走过去的,中午简单吃一下好了。”

    卓航只要看到田小夏要站起来了,就赶紧问,你要干什么,你要拿什么,不舒服了?

    田小夏心里是觉得熨帖的,可是面上多少有点不自在。

    忙忙碌碌的一早上,田静还是吃了饭收拾好就去图书馆了,帮工的阿姨和王满仓也走了,说是三点多再来。

    出租屋只剩下田小夏和卓航。

    田小夏推卓航,“你不回去休息?”

    卓航摇头。

    “那你在这我都不好睡午觉了啊。”

    卓航对照着田小夏的笔记看着一本专业书,“你睡你的,我看会书。”

    “你带回去看啊,借给你就是了。”

    卓航还是摇头,“我就是要在着看。”

    卓航在,田小夏也不好去卧室睡午觉,只得把毯子抱出来,盖着陪卓航坐着。

    也是放肆了,先还好好端坐着,坐着坐着人就斜靠在了沙发上。

    等卓航再抬头的时候,人已经斜靠着睡着了。

    卓航看着那个睡姿都觉得腰疼,小心地把田小夏头放到沙发扶手上,腿顺到自己腿上,用毯子盖严实了,他才有靠在沙发上继续看田小夏的笔记。

    等顾饶曼带着胡芳芳母女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田小夏一长条地睡在沙发上,卓航靠着在看书。

    画面是很美,可是眼下可不是欣赏的时候啊。

    得亏卓航机警,拍了拍田小夏的手臂,田小夏迷迷糊糊醒过来,嘤咛了两声,卓航第一反应就是……真可爱。

    “快起来,你同学和她妈妈来了。”

    田小夏一瞬间清醒过来,一瞬间的后果就是没注意到自己的睡姿,更没想起来自己的脚。

    田小夏和卓航同时哎呦了一声,田小夏的伤脚提到了卓航的肚子。

    胡芳芳和她妈妈不明所以,只是胡芳芳看到卓航也在有些意外,顾饶曼憋笑憋到内伤。

135 真可爱(五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