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开门红(二更)(1/2)
作者:抹茶蘸醋
    今天晚饭吃得尤其早,五点半就收拾停当,可以出摊了。

    田小夏让田静、王满仓和张阿姨也别急,该几天出摊就几天,她先和卓航带着东西出去了。

    六点还不到,该来的人已经来了。

    田小夏只是和她们说了定价,和波动范围,包括最后拿了多少链子,交给自己多少钱,提成怎么算。就让她们自己算算要拿多少。王小红和顾饶曼倒是好说话的,就各五十条。

    对面宿舍两个女生就谨慎一些,各只要了十条。

    田小夏让胡芳芳记下来谁拿了多少,田小夏算好了谁又该交给自己多少钱。

    然后她们就分头去了,卓航找了三个小同志,开着车带顾饶曼他们去护校的开放舞厅。

    这念头还没有超载一说,吉普车又大,三个男生三个女生坐下那是妥妥的,没半点问题的。

    田小夏看着卓航连车都提供了,一边摇头叹气一边说:“成本太高了太高了,败家啊败家啊,这么点东西还要开车去,走路去好了么。”

    卓航笑,“你去和顾饶曼说,让她走路去,你看她干不干。”

    田小夏一时语塞。

    这个晚上,这十几个人是忙得汗流浃背的,坐在出租屋里的田小夏就有些坐立不安了。

    是真不安,虽然她觉得自己这样的方向是没有错的,可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第一天惨遭滑铁卢怎么办,第一天效果不明显,后面也就难有什么大成效了。

    坐立不安的后果就是,田小夏一瘸一拐地非要去摊子上,就是不去卖手串的摊子上,她也要去夜宵摊子上等着。

    结果胡芳芳看见田小夏仿佛看到了救星,“小夏你快来啊,我忙不过来了。”

    可是拄着拐的田小夏就是想快,那也快不起来啊。

    很多女生看到亮晶晶的东西是会好奇的,可是也会觉得很贵而不敢上前问价格,胡芳芳这里最开始真的是无人问津啊,看得人倒是不少。

    后来她想了个办法,找了几块纸板,问田静要了几个碎煤块,索性把每个的价格写上了摆在旁边,就着,总算是有人来问一问了。

    有人问就好啊,就怕没人问。

    胡芳芳本来就是外向,能言善道的人,只要有人问她就总能说上两句,少则一个手链,多则手链加衣服链一套,她还就能卖出去。

    田小夏估计得还真不错,护校那边开放舞厅生意果然比学校里的两个摊子好,刚刚还开车来补货了。

    一时间,胡芳芳一个人还真有点忙不过来,夜宵摊子上这会人也多了,刚刚田静还能帮她收收钱,这会他们也只顾得上他们自己了。

    田小夏拿了个凳子就坐到小桌子后面帮着收钱,也不插嘴,胡芳芳说找多少,她就找多少。

    九点半学校里的舞会结束,十点多王小红她们才来摊子上。

    田小夏让她们去看想什么,她请客吃夜宵。

    王小红三个也不客气,吃饱喝足了才和田小夏结账。
142 开门红(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