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你有钱?(一更)(1/2)
作者:抹茶蘸醋
    周三下午,只剩田小夏一个人,顾饶曼王小红去其他学校找同学了,胡芳芳回家了,天天恨不得黏在一起的卓航要去上侦查学的专业课。

    可不是只剩田小夏一个人了。

    田小夏思前想后,左思右想,眼看十二月了,不管是圣诞礼物还是新年礼物都得准备起来了。

    百无聊赖的田小夏斜靠在沙发上,摆动着收音机的天线,想着礼物怎么办。

    【滋……集中拍卖…滋…原国有和集体商店51家…滋……】

    田小夏仿佛被打了兴奋剂一样,立马坐了起来,耐心地转动天线,结果始终无法再听到后续,她有些火大地拍了一把收音机。

    曾经有传闻,有人150多万买了沪市步行街半条街的商铺,无论是传言还是事实,都只说明了一个问题,现在买国有商铺绝对不会是错误的投资。

    只是这收音机怎么偏偏关键时候信号不好,这到底是拍卖哪个城市的啊。要是有京都、沪市之类的大城市就好了,再不济老家省会城市的也不错啊。

    礼物什么的早就被田小夏忘到脑后去了。

    她现在满脑子想的就是商铺商铺商铺。

    之前她还想过,这波珠子的生意做完了再来做点什么,虽然现在情况已经比上辈子改善了太多太多了,可是,人嘛,再理智也都是贪心的。

    虽然没打算做成首富去,可是重生指标不容易,也不能毫无作为啊。

    她想过投资房地产,虽然现在房价是不高,可是你要等房价起来了,那也是二十年之后的事了,这个投资时间太长了,不划算。

    如今一条不小心收到的新闻给了她新的启示,买商铺啊,干个体的越来越多了,无论是想自己做还是租出去,目前而言,商铺绝对是比住宅有投资价值的。

    得打电话让堂哥留意一下老家有没有这样的好事,省会、市里、哪怕县城,只要有都可以下手的。

    自己也得留意一下京都,京都的国有商店只会更多,就是不知道拿出来拍卖的多不多。

    还有沪市,也不知道步行街是哪年拍卖的,自己要是能赶上,不说半条街,就是小半间,那也是可以后半辈子躺平无忧的了。

    没想法不怕,反正迟早会有。有想法也不怕,想做就能撸起袖子去做。

    就怕这种来了个好消息,结果消息只有一半,让你心动,同时也让你无从下手。

    田小夏半个下午就因为这一条,不对,半条新闻抓心挠肺、坐立不安的。

    自己京都的人脉,没有,现在认识的就一个卓航一个顾饶曼,还都和官场没什么关系,至于上辈子认识的,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个旮旯讨生活求学呢。

    沪市…就认识个陶金玲,还是需要层层设防的。

    老家,堂哥最远也就去到过市里,省里反正是没指望了,只怕市里也不认识什么人。

    这时候,田小夏再次体会到了人脉的重要性啊。

    卓航和田静上完课,前后脚过来了,田小夏还在坐立不安。

    田静问了一声,田小夏摇头说没事,田静就去厨房炒锅底,准备晚饭了。

    卓航抬着杯水,“说吧,什么事?”

    田小夏还是摇头,“你一个在部队的,帮不上帮不上。”

    “同志,我好歹是土生土长的京都人好不好。”

    田小夏一听,也对,人家怎么说也是在大院待过的。

    “我今天听收音机啊,不小心听到一句拍卖国有商店的,但是拍卖哪里的我就没听到,这个破信号。”

    卓航看她,“所以?”
147 你有钱?(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