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手凉了(1/2)
作者:抹茶蘸醋
    卓航轻笑了起来,田小夏觉得自己又被两个不太明显的小虎牙晃了眼。

    田小夏坐了椅子,宿舍倒还有一个小凳子,只是太矮,坐下去两个人讲话都累。

    卓航放下杯子,反身靠在了书桌边。

    田小夏双手放在桌子上,桌子上压了块玻璃,有点冷,她顺手就捧起了卓航倒给她的水,也不喝,就两手捧着杯子,手一点一点暖了起来。

    田小夏看着玻璃杯,卓航微微低头看着田小夏。

    光亮饱满的额头,长长的睫毛,还有小巧秀挺的鼻子……卓航觉得田小夏真好看。

    静默了小一分钟,田小夏忍不住问:“你问了怎么说。”

    卓航清了清嗓子,“说是京都已经拍卖过一轮了,倒是还有几间,最早也是年后拍卖了。”

    田小夏点头,还有的拍卖就有机会。

    但是卓航还有一句话没说,对方告诉他,如果想要就要赶紧让老爷子出面打点打点,都已经被内定得差不多了,尤其是地段好的。

    这事吧其实卓航也在纠结,如果对方说让自己打点打点,他觉得会想办法帮田小夏拿下来,可是对方直接开口让老爷子出面,说明这事啊,自己去办不一定能办成。

    这就难办了,且不说以老爷子的性子绝对不会去打点这样的事,就是会去,自己也不好开口啊,总不能说自己想要把,最后办手续发现不是自己的名字,只怕不好交代。

    田小夏也不是不谙世事的人,虽然没和祖国的官员打过太多的交道,但是国外的官员,那真的呵呵了,官商勾结,那是哪个体制哪个时代都会出现的。

    “拍卖是公开的吗?”

    卓航点头,“但是不会大范围招标,估计最多一两天报名时间。”

    得,最怕的事来了,不大范围招标,还只有一两天招标时间,那就基本可以确定了,所谓拍卖只是走个过程。串标,官商勾结……没跑了。

    不过,田小夏又乐观了起来,自已要的不多,真不多,最多两间,弄不好就是小小一间,资本不足是一,可是最主要的还是政策问题。

    政策规范不完善,国企改制,城市规划,一切都还在逐渐完善中,谁知道拍下来的铺面哪天就被拆了,拆了盖上了还是好的,怕就怕拆了没盖上,又换个领导改规划,拖上你个三年五载的,甚至更多,那真的求告无门了。

    别说什么拆二代,90年代可没那么好的事,真正意义上的拆二代是新世纪才有的,田小夏不敢去冒这个险。

    她敢让家里囤地囤田是因为她知道那个小岛是新世纪以后才发展起来的。

    可是京都,发展是必然的,只是怎么个发展轨迹和路径,她完全没印象。

    田小夏想着卓航既然能打听到消息,只怕其他消息也是有所耳闻的。

    “我要的不多,也就一两间,应该触动不了别人的大利益,你觉得有没有机会?”

    卓航知道官场大概是个什么样的情况,可是这种事,他真的说不好,得看下场的官是什么官,进场的商又是哪里的商。

    如果是一般商人,那还好说一点,怕就怕来个华商甚至外商,这个才是真棘手。

    祖国发展经济,企业改制,是欢迎海外商人来投资建厂的。

    “不好说,只能年后看情况,现在具体情况谁都说不清。”

    也是,地方政策一天一个样,这还有小半年呢,还真是说不清。

    田小夏有些气馁了,要钱没钱,要人没人,寸步难行啊,罢了罢了,这等好事落不到自己身上就老老实实学习,尽快开律所吧,这也算是她最终的目标和最后的退路了。

    田小夏叹了口气,卓航抬手就拍了拍她的脑袋。

    “好了,多大点事,我会帮你留意的,不过……”

154 手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