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对不起(1/2)
作者:抹茶蘸醋
    /手机阅读./手机阅读.田小夏在等,在等田静能来找自己说点什么,在等田静家人能说些什么。

    她觉得自己没回来田静能天天来问自己回来了没,不应该只是想和自己说那些话的。她选择相信田静说出口的话只是一时口不择言。

    吃晚饭了,田静没来。

    田小夏一个人信步走到海边,她裹紧身上的衣服,她觉得晚上的风比早上的大,很冷。早上才觉得风很温柔,怎么晚上就那么不讲情面呢?

    散步回去,田静没来。

    田小夏把她带回来的东西,包括一小摞钱,又重新收拾整理了一遍,看着屋子里不多的家具和贴了纸黄泥墙,或许家里可以建建新房了吧。

    准备睡觉,田静没来。

    田小夏坐在床上算自己手里的现金,炒股炒了三十四万三,卖手串挣了三万七,摆摊的钱被自己平时用了个大概,其实京都的摊不摆了吧。

    早上起来,田静没来。

    田小夏盘算着该去县城一趟,好歹过年了,就算只有父女俩也得好好过年,对联年画得买点儿年货也得置办,岛上真不方便,要不搬家吧。

    中饭时间,田静没来。

    田小夏从房间钻了出来拍拍身上的灰,房子真旧,完全没法打扫,回头真得和爸爸叔伯商量商量,到底是重新建房子呢还是直接搬家算了。

    睡起午觉,田静终于来了。

    田小夏听见院门口的动静,探头从房门口看出去,田静也看到了田小夏,田小夏没有说话,田静也站在院门口没动静。

    田小夏叹了口气,内心里是想直接把房门关上的,你爱在院门口站就站,反正现在又不出门,不碍事。

    田小夏站起来,田静也有了动作。

    “小夏…”

    田小夏关门的手把在门边没有动作,“嗯,进来吧。”

    田静进了田小夏的屋子,站在门口,“小夏,对不起。”

    田小夏挑眉没有说话,说对不起很容易,到底哪方面对不起呢。

    田静有些局促地说:“对不起,我不该那么和你说话,可是……我觉得我们是好朋友的。”

    田小夏有些失落,就这?

    “我也觉得我们是好朋友的。”

    “好朋友不应该无话不说吗?”

    “我没有任何东西对你隐瞒。”

    “可是,你也没有什么都和我说!”

    “我有什么没对你说的?”

    “你……你……你没说卓航开车送你回来!”田静你半天,突然说。

    田小夏突然懒得和她说自己也是放假前一天才知道的。

    “和你说了又能怎么样呢?”田小夏反问。

    是呀,又能怎么样呢?跟着一起?虽然不是不可以,但是,不合适!

    田静没说话,田小夏接着说:

    “你的道歉我接受,你是不应该那样说话,但是,你应该和我说的就只有这个?”

    田静愣了一下,脸又红了。

    田小夏觉得自己都站累了,回头坐到了桌前唯一的椅子上。
190 对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