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挽上去(1/2)
作者:抹茶蘸醋
    卓航笑着摸了摸田小夏的脑袋,“下车,我去停车。”

    这次卓航没有买两毛钱一杯的瓜子,因为卖瓜子的没来?不,因为卓航怕田小夏在室外久等。

    大概因为还在正月里,看电影的人不少,卓航停好车小跑着来的时候田小夏还在排队买票。

    “我来买,你去那边等着。”卓航说。

    田小夏摇头,“都一样。”

    最后两个人一起站在了队伍里。

    虽然没下雪,但是正月里的京都就没个暖和时候,人人都恨不得把脖子,最好是连着脑袋能一起缩进大棉衣里。

    可能因为常年锻炼,身体素质比较好;也可能是因为在部队时间太长,军姿军容已经深入骨子;和周围裹着大棉衣缩头缩脑的人不一样。本就不矮人站在队伍里更显得身姿挺拔。

    站在卓航身边的田小夏有点儿不太自在,不时伸头看看前面又扭头看看后面,这一扭头不要紧,她看到了好几个女生对队伍里冒着头的卓航指指点点。

    田小夏悄悄抬眼打量卓航,是好看啊,这要放在若干年后,绝对秒杀一票小鲜肉老腊肉,就凭颜值都能稳坐一线啊。

    好看的人,连站着的姿态都那么好看,田小夏看得都有点愣神了。突然卓航动了一下,田小夏吓得赶紧低下头摸摸脖颈。

    也不敢再看卓航,又扭头看后面指指点点的几个女生,田小夏有点恨,怎么效率那么低呢,都没几个人买票还那么慢。

    卓航看着明显心虚的田小夏,真的很可爱呀。

    终于是到了,田小夏要赶紧买票,买完了赶紧把卓航拉到一边去。

    电影院可没什么放映厅、影片可以选,这样放完了人出来了,就开始放下一场的人进去,赶上放什么就只能看什么。

    买完了票,田小夏就把人拉到了电影院的门厅处,现在放着的电影还有二十分钟才结束呢。

    “冷不冷?”田小夏那么着急,卓航以为她是冷的。

    田小夏摇头。

    “还有二十分钟呢,冷就先去车里坐会,就停在马路对面。”

    田小夏看着刚刚在说卓航的几个女生买好了票,看样子也是想来门厅等,就点点头同意去车里等。

    卓航是谁,田小夏的小动作能逃过卓航的眼睛?顺着田小夏的目光,卓航也看到了几个女生。

    只是……面生,不认识,卓航可以确定这不是田小夏接触过的人,甚至没在学校看到过。难道田小夏还在京都认识自己不知道的人?而且还要避开。

    但是这几个人看起来没什么威胁啊,为什么要避开呢?

    卓航和田小夏一边往车那边走,一边把几个女生分析了个遍。也就是田小夏不知道,要是知道了,说什么她都不会走,这就让卓航注意到其他女生了?

    其实车里也没暖和多少,玻璃不隔热,车里没暖气,唯一就是不吹风,甚至不如人多的地方暖和。

    田小夏爬上车就要把手塞到兜里,被卓航一把抓过。

    田小夏舒服地叹了口气,刚叹完她就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有点放松过度了。挣扎着要把手抽回来。

    可是卓航看着没用力,实际上根本抽不出来。

    “你手凉,我帮你暖暖。”卓航一手抓着田小夏的手,一手搭在窗沿上,看着车窗外,漫不经心地说。
213 挽上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