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陪你呀(2/2)
作者:抹茶蘸醋
    她刚刚说田华刚,他和卓凯和顾谦不一样,何尝不是在说自己,她和卓航也不一样。

    卓航可以只上上课、读读书,她不可以,既然不准备走老路,那自己肯定是要更努力的。

    大环境就是这样的,同样的能力,又比你家庭条件好的,同样的条件,有比你有能力的。想要脱颖而出,她只能比别人更努力,能力更强才行。

    虽然现在国内的大学还不是很重视课外社团活动,但是不可否认,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结交朋友的好机会。

    田小夏书没看进去几个字,只是想着回头得问问宣传委员,最近学校有没有什么社团活动,看有没有自己可以参加的。

    还有盘算了很久的,得把上辈子遗憾的事能圆的圆喽。

    田小夏突然觉得就算自己不摆摊了,还是很忙很忙啊。

    田华刚还没喊开饭呢,出租屋的门又被敲响了。

    田小夏看看田华刚,田华刚表示肯定不是来找自己的,结果开门一看,果然不是,卓航已经从家里过来了。

    “吃饭了没?”田小夏问。

    卓航点头。

    “我们还没吃,再吃点?”

    卓航摇头。

    “怎么了,不说话。”

    “没啥,你们怎么那么晚了还没吃饭。”卓航问。

    田小夏帮着田华刚摆菜盛饭。

    “下午我大哥来了,他回去之前我们做了汤圆吃,不饿就慢慢吃饭,什么时候饿了什么时候吃。”

    “大哥今天来了,那你明天干什么?”

    田小夏想了想,好像是没什么事了,“不知道呢,可能去图书馆吧。”

    “明天去市区吧。”

    “有事?”

    “没事。”

    “没事去市区干嘛,天寒地冻的,我情愿去图书馆看书。”

    卓航觉得自己心里有一团东西需要排泄出去,要不然得憋出毛病来。

    实际上在面对田小夏的时候他总是会想到自己隐瞒了的东西,他只想对田小夏好一点再好一点,尽量多好一点。

    卓航冥思苦想,“你不是还要送钱去给刘昊?”

    田小夏一拍脑门,“对,还要去看看那个大爷怎么说。你明天没事?”

    “有事啊。”

    “……”刚刚不是还说去市里的,还说没事的。

    “那算了。”

    “明天我得陪你啊。”

    田小夏看看在阳台上收拾所剩不多储冬菜的田华刚,红着脸拍了卓航一下,土味情话什么的真讨厌。观看 首发 zui新 章 节 请到  堂客行---手机地址:观看 首发 zui新 章 节 请到  堂客行---手机地址: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