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找社团(1/2)
作者:抹茶蘸醋
    中午,卓航和田小夏一起吃饭,卓航问:“怎么突然想起来要钱?”

    “意思是你就不想要了?”卓航抓抓脑袋没有说话。

    这么点钱,一来他也没太放在心上。二来,就冲田小夏和卓晓霞的不和谐,他也不适合提起周晓霞的名字,哪怕是想着讨债。

    “三百块呢,不少了,你还真不想要了,果然是子弟,是金钱如粪土啊。”

    要说卓航在这个事情上还是聪明的,他提起来,说不定田小夏就借题发挥了,这么点事你还记着呢,是记着人呢还是记着钱。他不说,最多就是田小夏念叨两句他不把这钱当回事。

    “你记着就行了,反正我的钱都在你那边。”卓航扒了两口饭说。

    田小夏像被按了静音键一样,一秒就停了,她倒不是想到卓航的钱,而是想到自己早上时候两个人谈对象的时候,怎么就说得那么自然呢,一点不好意都没有,这……不正常啊!

    照例,卓航得回单位例行汇报,田小夏笑得不怀好意。

    “我得回去等着周晓霞来还钱啊。”

    卓航拍了拍田小夏的脑袋,“去吧,她赖账你也别上火,我们不缺那几百块钱。”

    田小夏瞪眼,“什么话,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怎么就不缺了,你不缺,我缺啊。”

    “好好好,去要去要,要回来都给你。”

    “本来就该给我。”

    “嗯嗯嗯,快上去吧,刚吃了东西别吹风。”

    田小夏点头,挥挥手就跑进了宿舍楼。

    她倒没想着要周晓霞立马还钱,她没钱才好呢,不过还是要逼一逼她。

    睡起午觉来,田小夏照例拿出了基本没有进度的毛衣,不对,毛线才对,毕竟只织好了三五排。

    “小夏啊,你这毛衣啊,织的是真艰难,有这功夫,去买吧,真的,良心建议。”顾饶曼又在毫不留情地上说风凉话。

    毛线打结了,田小夏正焦头乱额,“走开走开,别拦着光。”

    “哈哈哈,小夏你够了啊,毛线打结,你要光帮你解疙瘩?”

    吵吵闹闹,气氛正融洽,周晓霞来了。

    田小夏把越理越乱的毛线放下,“来还钱?”

    周晓霞有些拘谨,“我……”

    “没钱?”

    “我会还你的!”周晓霞说。

    田小夏瘪瘪嘴,没有说话,她只是觉得是不是不要逼太狠了,逼太狠了万一走歪门邪道就是自己的罪过了。

    但是在周晓霞看来,田小夏明显就是不相信自己会还钱的,这是看不起自己!

    “我期中考试之前一定还你钱!”

    田小夏还想着自己的呢,突然周晓霞来这么一句,田小夏脱口而出,“行吧。”

    得了田小夏的话,周晓霞一分钟都没多留,转身就走了。

    直到关门声想起,田小夏才回神,一脸懵地看顾饶曼,顾饶曼一脸不解地看着她。

    “你这就答应了?早上问她要钱那架势,恨不得她立马把钱拿出来,怎么就答应了。”

    田小夏反问,“我答应什么了?”

    “你答应她期中考试之前还!”

236 找社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