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要不要(1/2)
作者:抹茶蘸醋
    你不在考虑考虑?”卓航问,“没几个月你就成年了。”

    田小夏摇头,“不考虑了,图的就是方便,再过几个月,我就要再不方面几个月,你先签了。”

    田小夏兴致非常之高,说什么也要卓航签了,卓航拗不过,那就先代为“保管”吧。

    卓航在签着合同,田小夏问销售,“顶楼也是我的了吧。”

    销售点点头,“是的,合同有规定,不能加盖,不能有超出护栏的部分……”

    田小夏翻看合同的相关规定,一边看一边撇嘴,这合同真不规范,不过,嘿嘿嘿,自己可以在顶楼上盖个玻璃屋啊。

    就这样,田小夏出钱的房子,暂时写上了卓航的名字。

    办完手续了,卓航说:“其实我去找找人,没十八岁说不定也可以的,你这都没差几个月了。”

    田小夏看着新鲜出炉的合同和钥匙,“没必要,费那个劲,你签了不也一样嘛。”

    房子是现房,现在可还没有期房的说法。钥匙拿到了,没有不去看看的道理。

    田小夏和顾饶曼一路在讨论哪里要放什么。

    就连卓航说:“等你满十八岁了我就转给你。”田小夏都是胡乱地点了个头。

    房子没有装修,墙面和地面还都是水泥的。

    顾饶曼转了一圈,“小夏,这房子可以诶,早知道我钱就不给顾谦了,我就买对门,咱两做邻居。”

    “说什么憨话,这房子住还是其次的,主要是我嫌宿舍不方便,没那么大纯属意外。”

    “是有点大,你一个人住肯定大,给我留个卧室吧。”

    “没问题啊。”

    卓航靠在“客厅”的墙上,看着两个人楼上楼下地讨论哪里怎么弄,哪里摆什么,直到天色暗下来。

    房子通电了,但是没有灯,本来水泥墙就觉得房子光线不好,天色一暗,更是觉得黑漆漆的。

    “曼曼,走啦,我们回去慢慢计划怎么装修。”田小夏喊兴头上的顾饶曼。

    不得不说顾饶曼是真的有天赋,她的很多想法,就是田小夏用二十年后的眼光来看,也是时尚的。

    顾饶曼又看了房子一眼,“房子买了,你还请我吃火锅吗?”

    田小夏愣了一下,想起中午两个人说的,担心田小夏买了房子说没钱了不请她吃火锅。

    “吃啊,怎么不吃,走,去吃火锅庆祝我买房子了。”

    三个人又来到了卓凯的火锅店,卓凯正巧也在店里,就和他们凑了一桌。

    “稀奇,怎么不说一声就来了?”卓凯问。

    “不说一声你也在店里啊。”顾饶曼说。

    “嘿,你这话说的,万一我不在呢?”

    “你在不在都没关系,大厨在就行。”

    卓凯作势要拍顾饶曼的脑袋,被顾饶曼躲开了,“干嘛呢,不兴动手动脚的啊。”

    几个人落座了,田小夏才说:“曼曼想吃,我们就过来了。”

    “小夏,说好的呀,不是我想吃,这是我陪你看一下午房子的报酬。”

    田小夏给她倒了杯水,“行行行,好好吃,接下来再帮我设计房子啊。”

    顾饶曼拍着胸脯,“没问题,抱在我身上。”

    “你们又去看房子了?”卓凯问。

    “不光看了还买了呢。”顾饶曼抱着水杯暖手说到。

    卓凯看田小夏,“真买了?”

    田小夏点头,掏出钥匙来晃了晃,“钥匙都拿到了。”
242 要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