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劝一劝(1/2)
作者:抹茶蘸醋
    星期天,气温稍稍回暖,田小夏要去图书馆,顾饶曼还是有点感冒了,抱着大水杯盘腿坐在床上摇头说自己不去。

    还说好了给顾饶曼带中饭的,结果田小夏还没走出宿舍楼就又折了回来。

    刚走到楼梯口,听到宿管阿姨喊周晓霞接电话,本来田小夏也没在意,谁还没个电话要接啊。

    田小夏慢悠悠地走着,她走到宿舍楼大厅,刚好周晓霞也跑下来了。

    周晓霞接起电话就是“陶阿姨……”

    田小夏回头看了一看,直觉告诉她来电的人是陶金玲无误了,可是她还没告诉陶金玲具体怎么做呢!

    她们俩这是如自己所愿勾搭上了?

    田小夏不想去图书馆了,她只想知道两个人勾搭到什么份上了。

    她出了宿舍楼转了一圈,估摸着周晓霞电话应该打得差不多了,就找了插卡电话给陶金玲打了过去。

    “喂。”陶金玲很快接起了电话。

    “是我。”

    “哦,田小夏啊,怎么了。”

    “问问你你和她联系上了没?”

    “联系上了,你怎说的,我就说我想送你出国,你不愿意,让她劝劝你。”

    田小夏挑眉,“然后呢?”

    “我刚刚才给她打电话了,问她劝了你没?”

    “好,我知道了。”说完田小夏就挂了,她得回宿舍啊,回宿舍去等着周晓霞来劝自己啊。

    田小夏回到宿舍,对面宿舍门开着,田小夏故意把自己宿舍门用力推开,铁门撞到墙上,发出哐啷一声。

    田小夏也不等别人问,直接就十分不痛快地说:“烦死了烦死了。”

    顾饶曼探头问:“怎么了?”

    田小夏也没进去,就站在门口不远处,大声说:“还能怎么啦,我那个妈真的是很烦人啊,给我钱,给我钱还不是想让我听她的话,我就是不听。”

    顾饶曼不明所以,“她给你钱了?”

    “对呀,我差她那几百小千块钱?这点钱就想让我听她的话了?没门!”

    顾饶曼一头雾水,这都什么鬼,田小夏居然叫妈?陶金玲给田小夏钱?这哪哪都不正常啊。

    其实田小夏并不需要有人给她搭戏,“我才不要出国呢,谁爱出找谁当女儿去。”

    周晓霞从田小夏推门那一瞬间就在关注着田小夏这边的动静了。

    听到田小夏说给几百小千块钱自己根本看不上的时候,周晓霞恨不得立马跳出来,看不上给我啊,我要啊。

    等等,田小夏她妈要让她出国,她要是走了,那自己不就是第一名了?那自己不就是班委了?那自己不就是先进了?田小夏走了才好呢!

    田小夏看到周晓霞起身了,才作势要关宿舍门。

    “诶,小夏等一下。”周晓霞喊。

    田小夏又把门拉开了一点,不太客气地说:“怎么了?你来还钱了?”

    周晓霞一点尴尬的意思都没有,“还好你刚刚说的时候被我听见,提醒了我。”
243 劝一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