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没想好(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突然想到,会不会上辈子陶金玲就和周晓霞勾搭到了一块。

    不是不可能啊,陶金玲有多希望自己能出去,顺便带走她儿子,周晓霞就有多希望自己走了别给她挡路。

    如果真的她们上辈子就勾搭到了一起,那么……这辈子她们再栓在一起也不冤枉了。

    本来只是装个样子要躺的,可是一想起之前事,田小夏只想把自己藏起来。

    顾饶曼探头看田小夏,看到田小夏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

    “看吧,我就说冷,你还要去,在宿舍带着不好吗?”

    田小夏有气无力地说:“嗯。挺好的。”

    被窝是冷的,可是田小夏觉得心更冷,想卓航,想和他说说话。

    田小夏一轱辘翻了起来,动作大得铁架子床都晃了两下。

    “小夏,你干嘛呢,床都要塌了。”顾饶曼拍拍床板问。

    田小夏一边穿鞋一边说:“曼曼,我去找卓航,中午不回来了,自己去吃饭啊。”

    “喂,你不是吧,把我一个病人扔下。”

    田小夏裹上围巾就出门了。

    被冷风一吹,似乎头脑也清醒了点,可是越清醒吧越觉得这两个人无论上辈子还是现在都是心思歹毒的人。

    陶金玲为了她儿子,可以利用任何人,无论哪个人和她是什么关系,她可以毫不犹豫地踩着人家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周晓霞为了能分配个好工作,想法设法地让“挡”在她面前的自己,要么失败么,要么索性就离开。

    其实田小夏也犹豫,就这么涉及周晓霞远离故土远离家人会不会不厚道,自己知道那样的日子有多艰难,有多煎熬。

    越走越快,到最后几乎是小跑着,田小夏跑到了卓航宿舍楼底下,直到看到了两个穿着绿军装的人从那头拐角拐过来,田小夏才把脚步放慢了点。

    刚走到宿舍楼下,又有人和田小夏打招呼,这次倒没喊“嫂子来了。”

    而是直接喊的,“队长,有人找。”

    这比嫂子来了还轰动啊,说嫂子来了大家知道是田小夏来,知道也就不看了。

    说有人找,这在学校虽然比在单位好一点吧,但都是些汉子,不上课不训练的也无聊,一听外人来了,不好闲着无聊的人都探头了。

    田小夏赶紧跑到了房檐底下,自己又不是猴子,怎么老是被人围观呢。

    既然都喊了,说明卓航是在的。

    又不是第一次来了,田小夏也没等卓航下来就直接上楼了,在楼梯拐角遇到了正向下走的人。

    “怎么过来了,不是说要去图书馆学习嘛?”卓航扣着人脑袋推着往上走。

    田小夏动了动脑袋,个子高了不起啊,可是怎么感觉还挺好的。

    别人都是摸头杀,怎么到了卓航这里就是扣头杀了呢。

    “你怎么没去图书馆找我呢?”田小夏这时候有点小难缠了。

    卓航把人带到了自己宿舍,“你不是说我去了影响你效率,我这不是听你指挥嘛。”

    田小夏有些不太痛快地一屁股坐到卓航床上,也不管会不会把床弄皱,甚至还恶趣味地故意把包甩到了豆腐块上了。

    卓航摸了摸田小夏的脑袋,给自己的搪瓷缸子倒上热水递给田小夏,“怎么了,谁惹你了?”

    田小夏把自己脑袋从卓航手底下躲开,接过缸子捧着,“没谁惹我。”

    “没人惹你你怎么不痛快呢?”
244 没想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