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睡午觉(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回到卓航宿舍,坐在床边不想动弹。

    “饭饱神虚啊,好困。”田小夏打着哈欠说。

    卓航坐在桌边随手翻着工作计划,“那就睡呗。”

    田小夏顺势斜躺在卓航床上,“你们这边暖气怎么着呢暖和呀,不公平!”

    卓航没回头,笑着说:“傻啊,旁边就是招待所,我们这栋楼是沾了招待所的光。”

    “管你沾了谁的光,反正就是不公平,我们宿舍的暖气有和没有一个样。”

    说着田小夏又伸了个懒腰。

    “我回宿舍去了,不用送我了,你快睡午觉吧。”田小夏说话间还又伸了个懒腰,小小地滚动了两下。

    卓航看她这样真的很像小猫咪,“就在这睡吧。”

    田小夏看卓航,“我还是回去吧。”

    “想什么呢,我不睡午觉,我还得重新写工作计划呢。”

    “你真是有事不睡午觉?”田小夏问。

    卓航点头。

    田小夏一个翻身坐了起来,一边脱鞋一边轻快地说:“好嘞,我来享受一下特别待遇的暖气。”

    卓航看田小夏在脱外套就赶紧把头扭了回去,回想着自己上次洗床单是什么时候,还好还好,也就前几天。

    可是想到那么一个小姑娘躺在自己床上,面前的工作计划卓航是哪哪看着都合理,根本不用修改。

    田小夏躺下了,发现枕头高度和自己的不太一样,才猛地反应过来你,这是卓航的床,哎呀,这是卓航的床呀。

    要起来,可是又想,都躺下了,突然起来说不睡了要走了,岂不是很怂!不能啊,一定要睡一觉才行!

    田小夏为了不让卓航看出异样,翻身面朝墙,可是侧着身体更糟糕啊,枕头上的味道一直再往鼻子里钻,清新的皂角味里带着点儿汗味,并不让人讨厌,原来这就是卓航的味道。

    田小夏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了,拉了拉被子,还是那个味道,只是汗味又淡了一些。

    本来觉得自己肯定没法睡好这个午觉,只想着挨过午觉时间就赶紧走的人,一觉睡到了三点多。

    在田小夏睡午觉的这个时间里,有人可不得闲。

    卓航强迫自己定下心来,好好修改工作计划,好在意志力够坚定,虽然效率大打折扣,可好歹也是完成了。

    而几千公里以外,同一时间,有的人也早早地起床了,拨通了连接国内的电话。

    “喂?”京都一座宅子里电话响了。

    “张婶,我是阿峰。”尽管相隔几千公里,可是通话还是清晰的。

    接电话的人有点儿激动,“小峰啊,你又回国了?”

    “没有,我找张叔有点儿事。”

    “你等会等会啊,我去给你叫。”

    很快换了一个老汉接电话,“小少爷。”

    “张叔,我都快五十了,哪还是什么小少爷啊。”

    老汉摇头,有些亲昵地说:“你就是做爷爷了在我这也是小少爷。”

    大约觉得纠缠这个没意思,“张叔,外公留下的人现在还有多少?”

    “没多少了,这都多少年了,走的走,老的老,中用的更是没几个,倒是有几个老家伙养了两三个孩子,说是收的徒弟,其实也就是养在身边解解闷,也不知道能不能用。”说着老汉叹了口气。

    “当年小姐非要让我们回祖宅,你说这祖宅有什么好,我们留在你们身边不好吗……”

    “张叔,我现在挺好的,只是要你们帮我调查一些陈年往事。”

245 睡午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