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马上查(1/2)
作者:抹茶蘸醋
    虽然没想着贴木地板,可是现在这瓷砖也实在是不太尽人意啊。

    不是设计感太强,需要四块十六块平成一个大图案;就是釉面太粗糙,看起来质感实在不怎么样。

    逛了好几家,田小夏和顾饶曼看了几十种砖,其实每家都大同小异的,两个人一个都没看上,不是觉得不够简洁大方,就是觉得颜色还深,纷争总有她们的说法。

    卓凯实在不理解既然都大同小异还一家家逛下去有什么意义。

    在田小夏和顾饶曼一家家看瓷砖的时候,他们不远处的办公室里,一个中年人家心绞痛刚刚缓过来。

    “阿彬,那个女学生是政法大学的?”中年人问廖彬。

    “是的呀,爸,去年年底我就在沪市遇到她了,股票认购证就是她卖给我的,阿妍还说我买贵了。怎么了?”

    中年人一边抚着胸口顺气一边问:“你去查过了?”

    廖彬摇头,“没查,她自己说的,没事我去查个女学生干嘛啊。”

    “快让人去查,立马去查,能查到的都给我查来。”

    “怎么了?”

    “她和你姑姑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姑姑?”

    中年人摆摆手,“你没见过,我都没见到你姑姑最后一面。”

    廖彬似乎想起什么来,“年前我带着阿妍和豆豆去沪市,阿妍还问她是姓林还是姓唐,田小夏说都不是,还说自己是临州人。”

    “阿妍见到她了?”老人问。

    廖彬点头,“阿妍也说和姑姑有点儿像,只是她不是很记得姑姑长什么样了。”

    “临州!是了,应该就是了,还是去查一查,仔细查,何止是像啊,阿妍也有没能见上你姑姑嘴最后一面。”

    林家有很多秘密,廖彬知道,可是他也知道不是他该问的,就是她妻子林妍也是不该问这其中的缘由的。

    “爸,那你还去看仓库?”

    中年人有气无力地靠在沙发上,摆摆手,“我不去了,你去看看就行了,再让人去看看田小夏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廖彬让随从仔细照顾着,就带着几个人出去了。

    先是去看了眼仓库,就让信得过的手下盘点,他自己去找田小夏了。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这田小夏说不定还是自己妻子的妹妹。

    廖彬叫中年人爸,准确地说应该是岳父才对,岳家很有来头这个他知道,是建国初期家喻户晓的林家,这一支当时的当家人是林彰,这个家族一度红极一时,只是权利这柄双刃剑最终还是伤了自己。

    廖彬转到卖瓷砖的区域才找到田小夏。

    “小夏同学,你这是要买瓷砖?”

    田小夏看到来人,客气地说:“是呀。”

    “看到合适的了没?”

    田小夏摇头,顾饶曼就快言快语地说:“这瓷砖不是太花哨就是没质感。”

    廖彬笑,他不好直接说他们逛的都是中低档的店,只是说:“我自己倒也开了两家,在那边,有兴趣去我那边看看。”
247 马上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