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选拔赛(1/2)
作者:抹茶蘸醋
    卓航开完会就给顾饶曼打电话过来接人。

    卓凯约着去店里吃川菜,顾饶曼蠢蠢欲动,田小夏摇头拒绝了。

    “我晚上还得去参加辩论队的会呢,卓航要晚训,改天吧。”

    顾饶曼有些不太乐意,但也办法,都是正事。

    卓凯想喊顾饶曼跟自己走,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自己回去还得打车呢。

    “行吧,那就改天,你那房子要装修你没法看着,你和我说,我帮你看着去。”卓凯和他们分别的时候说。

    田小夏点头,别看卓凯不稳沉,做事还是靠谱的。

    回到学校已经不早了,并没有一起吃饭。

    田小夏想先回宿舍拿东西,然后去吃饭直接去院办楼,省得来来回回折腾。

    可是卓航不行,要晚训,他得先吃东西,消化一会再去晚训,要不然肠胃受不了。

    卓航直接把人送到了宿舍楼下才离开的。

    田小夏回到宿舍收拾着书包还挺兴奋的。其实也没什么好收的,就是把包里的钱拿出来一些,塞个笔记本,再带本书。

    六点过一点儿,田小夏就催着在床上挺尸的顾饶曼去吃饭。

    “急什么,吃个饭二十分钟,走过去十分钟,提前那么多干嘛。”

    田小夏不能说自己要参加集体活动了兴奋啊,只能说:“在宿舍也没事,去晚了食堂没菜了。”

    顾饶曼翻白眼,除了正饭点五点多那半个小时,六点一过,六点过五分和六点五十九分没什么差别,反正都没什么菜,而且也不怎么热。

    “走啦,路上我和你说说我的想法,你看看能不能画出来。”

    顾饶曼是被田小夏使了吃奶的劲拉了起来的。

    田小夏还真就一路和她说起自己的想法,顾饶曼不时提出一些自己的意见。

    顾饶曼越说越开心,田小夏越说越心惊,要不是自己就是重生人士了,她还真要怀疑顾饶曼和自己一样有奇遇呢,顾饶曼的想法真的很超前,照这样下去,她不去做设计那都是埋没人才。

    吃了饭两个人就各自走了,田小夏去院办等着开会,顾饶曼回去宿舍画图。

    其实田小夏也没有早到多久,她稍微走慢一点,又看了一下路边通知栏的通知,晃到曾经一个人考试的会议室的时候,已经有人到了。

    田小夏不能分辨那个人是同学还是学长,只是笑了一下就找了个角落做了下来,得亏带了本书可以打发时间,要不然还真是很尴尬啊。

    会议室渐渐热闹了起来,认识的人一团地在聊天,不认识地也在积极地想要加入,坐在角落看书的田小夏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了。

    田小夏抬手看了一眼时间,七点过十分了,又环顾了一下闹嚷嚷的会议室,这时间观念不行啊,田小夏想。

    伴随着两声拍手的声音,“同学们静一静,人差不多了,我们就开始了,各自找地方坐下来。”

    是田小夏刚进来的时候看到的男生在说话,站着的人悉悉索索地都坐了下来,田小夏也从中间挪了几个坐。
248 选拔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