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阿木少爷(1/2)
作者:抹茶蘸醋
    周晓霞跑出去了,其他几个女生才面面相觑,问指着给周晓霞看的女生,“怎么了?”

    “我看到有一条是……违约要赔偿。”

    “真的吗?”一个女生问。

    “当然是真的了。”

    不出半个小时,整个楼层都知道周晓霞签了一个不得了的协议。

    此时,田小夏正在去图书馆的路上,接下来怎么办,这真的很难办啊,不缺钱的周晓霞该怎么让她上钩呢?

    读书使人明智,想不出来就去读书吧,田小夏在自我安慰,却不知道,有人无形中正帮了她一把呢。

    且说飞了十数小时,经停两个城市回来的人。

    现如今别说飞机了,就是机场那都不是每个省会城市都有的,更何况国际机场了。

    唐木首次回国没有人接机,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啊。

    唐木直接打车到了长途汽车站,坐了三个小时长途,才遇到来接他的人,赶着驴车。

    “阿木少爷莫怪,路不好走,就是有车也开不进去,驴车方便。”来接的人说。

    连轴换交通工具的唐木已经不想说话了,他现在只想躺下,不,能安稳地坐着都行,他摆摆手,“没事,走吧。”

    路果然不好走,一步三颠的驴车到地方之后,唐木真的觉得自己要散架了。

    唐木没想到在山坳间还有那么一大个宅子,不对,应该是这么一片建筑群。

    “阿木少爷,您来了。”大门口,之前接唐峰电话的张婶正等着呢。

    唐木从驴车上跳下来,赶车的老汉把唐木随身携带的小箱子拿下来。

    “张婶安好。”唐木是见过张婶的,不过当时张婶只是小区门口卖糖葫芦的老妪。

    张婶拉着唐木,“好好好,我好得很呐,小少爷可好?”

    “我爸也好着呢。”

    “小少爷这次让阿木少爷回来……”进了宅子,张婶问。

    “你把人叫来,我边先吃点东西,边吃边说。”

    张婶让赶车的人送了东西赶紧去叫人到饭厅,然后才对唐木说:“也不知道小少爷要办什么事,我们这些人还中不中用,且用着看,还有一批人在外面。”

    “不是什么大事。”

    唐木跟着张婶走进饭厅,八仙桌上已经摆好了饭食。

    “阿木少爷头次来老宅,宅子里人拿不准少爷的口味,拿了点清淡拿手的,要有不合适的,想吃的你只管吩咐。”

    “张婶别忙活了,我们这些年……已经不讲究了。”

    唐木说完就抬起了一碗熬得香糯的小米粥,张婶叹了口气,给唐木夹了一筷子火腿丝在旁边的小碟里。

    唐木喝完半碗粥,就有五六个老者相携来到了饭厅。

    “阿木少爷,这是五位长老和大管家。”张婶给唐木介绍。

    虽然来之前唐峰给唐木简单地说了一下,可看到这个宅子,这些人,这种做派,唐木还是有点儿心惊。

    不过,唐木还是极力端着架子,“之前我爸打过电话回来,我这次回来就是带着我爸的书信回来的。”

    说着唐木从衣服贴身的内兜里掏出一封封了漆的信,他把信交给张婶,“请先过目。”

    几个人拿着检查了封口,又检查了四周,相互对视一眼才说:“信没问题。”

    唐木接过信,“那我就拆了。”

    唐木先看了信,一脸震惊,半天才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把信递给下首坐着的人,“请各位长辈传阅。”

    张婶看完了信,不等其他人看完就问唐木,“阿木少爷,小少爷说的可是真的?”

    唐木点头,“八九不离十。”

    “那为何……”

    “张婶,无论唐家还是林家,都不会让我们顺顺利利地接她回家的。”

254 阿木少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