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瞪什么瞪(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觉得心里没事了,就是睡个午觉都安稳,虽然不是很愉快,但是也算是放下了。

    说是住对门,但是田小夏也是周一才见到签了协议的周晓霞,面上到看不出来高兴不高兴,只是眼底的青黑暴露了她的情绪。

    田小夏撇撇嘴,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去什么国安集团的,你有“更好”的未来呢。

    周晓霞课上一直在偷瞄田小夏,沪市户口多好啊,为什么田小夏就是不愿意转呢?

    果然如田小夏猜的那样,周晓霞有些心动了,只是还没想到自己也能拥有,她现在一心想的只是把田小夏推出去,自己成了第一名,成了最优秀……

    田小夏感受着周晓霞的视线,揣测着她的内心,想着要再加一把火才好啊,回头看看这个国安集团是个什么来路。

    晚上,田小夏去参加辩论队的会,又开了好久。

    这次来开会的就是有十二三个人,其中有四个原来辩论队的老队员,有四个新入选的包括田小夏,还有几个是学习部的干事,这期间就是辩论队的后勤和联络员了。

    学习部的部长说了这个学期的安排,“现在是三月初,校辩论赛是在五一之后,12个学院分成三组进行积分赛,小组前两名,也就是六个学院再进行淘汰赛。最后是循环赛,每个星期一、星期五各两场。这样下来,等校赛结束了差不多就是期末了。”

    田小夏数学不好,她大致算一下,到最后决出名次来,弄不好有十多场比赛,这个量,很可观啊,就是前期收集材料准备辩词都不是小工程啊,给自己找的这个集体活动也太……复杂了吧,还要数学好才算得明白。

    学长接着说:“校赛结束,学校会从每场比赛的最佳辩手里再选人进入校队,准备七月中旬的校际赛。”

    啥?意思是万一表现太好,暑假还得留校?

    这一晚上没干别的,就说了一下各级比赛的赛程安排,以及五一之前学院的训练赛和选拔赛安排。

    别看没说什么,这规矩,那安排的,这个有问题,那个不明白的,一下子又闹到了九点多。

    田小夏带着小期待走出院办楼的时候,卓航并没有在!

    虽然之前也和卓航说了,让卓航这种情况就不要来找自己了,中午两个人一起吃饭,田小夏也说了,说是不知道晚上什么情况,让卓航晚训完就直接回去。

    说是说了,可是卓航真的不来了,田小夏还是不高兴了。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让你别来你就不来了?让你别买早饭的时候怎么不见你那么听话呢。

    哼,得到了就不珍惜,明天一定不理你。

    田小夏一路气呼呼地回到宿舍,正巧碰到周晓霞从她宿舍出来,周晓霞还瞪了田小夏一眼。

    “瞪什么瞪?不怕眼睛脱框?”田小夏正在气头上呢,周晓霞还来触霉头。

    周晓霞没想到田小夏会怼她,田小夏往常给人的感觉就是很佛系,只要不触及她的利益,无所谓,都可以,随便你。

    “你…”

    “你什么你,你还瞪?”

    两句话的功夫,宿舍人闻言跑了出来。

    周晓霞看有人出来了,一甩袖子,“不可理喻。”说完就作势要回宿舍。

    田小夏也觉得自己的情绪来的不可理喻,可是自己觉得可以,别人说出来就是不行!

    “你瞪我你还有理了?”

    周晓霞没有再说什么,扭头回了宿舍。

261 瞪什么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