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卖奶茶(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一听有戏,“那要不然明天去看一趟,看还有没有在养着了?”

    刘昊一听牛奶,“卖牛奶?那肯定不成,喝牛奶的都找牛奶公司每天玻璃瓶送到家门口,哪还用出来买呀。”

    田小夏摇头,“也不是买牛奶,不过也可以一起卖,像我这样的学生,要是出来逛看到牛奶说不定还是会买的。”

    “哪卖什么?”刘昊问。

    田小夏面上再和刘昊讲话,实际上一直在关注着卓航呢,卓航喝完自己面前的豆汁儿,又自觉地抬起田小夏那碗喝了起来。

    田小夏忍不住扬了扬嘴角,看吧,习惯成自然。

    “买奶茶。”田小夏说。

    “奶茶?”刘昊问。

    卓航咽下嘴里的豆汁儿,“你不是喝不惯酥油茶吗,怎么还要人家卖奶茶?”

    “奶茶和酥油茶不一样,估计蒙地也有,只是没有他们的酥油茶出名罢了。”

    刘昊还是不太明白,“那你说的是……?”

    田小夏冲卓航笑了笑,指指豆汁儿,示意卓航要都喝完,这才转头看向刘昊,

    “很简单啊,就用牛奶煮红茶。”

    “煮?”这是刘昊妈妈问的。

    “对呀,就是煮,要是觉得煮不太好操作的话,也可以把红茶泡浓一点和热牛奶兑在一起,加点糖。”

    “这能喝?”

    田小夏点头,“能喝的,还挺好喝,你们要是能买到新鲜牛奶可以自己在家先试试。”

    “只卖这一种?”刘昊问。

    田小夏想了想,水果味的奶茶目前操作起来是有点困难,不过也不是没有其他办法,

    “再买点玫瑰花茶和红茶一起煮开了,煮出味了兑进去,不就是玫瑰奶茶了?”

    这一发散思维就多了,珍珠自己做不来,布丁也不知道是怎么做的,不过,红豆是有的,燕麦也是能找到的。

    “也可以把红豆煮得糯糯的加进去,红豆奶茶,燕麦米煮开了也能加进去。芋头蒸透了打成泥,搅一勺进去奶茶里也不是不可以,这些都是可以自由搭配的。”

    田小夏越说越起劲,这种天气,来杯热热的奶茶那也是件很享受的事情了。对了,夏天……

    “这个东西还有个好处就是冬天卖热的,夏天卖冰的的,什么季节都好卖。”

    刘昊妈妈有点心动了,“真的好卖吗?”

    拍着胸脯打包票反而更不能让人信服,“先去找找有没有新鲜牛奶卖吧,有的话卖两天试试。”

    其实田小夏也是突发奇想,也是酥油茶给她的启示,咸香的酥油茶好合适好喝,可是她更愿意喝带着茶香的奶茶。

    刘昊妈妈点头,转头就去交代老头子。

    田小夏看说得差不多了,时间也不早了,就要告辞,刘昊是知道卓航的号码的,田小夏走之前和刘昊说:“你们先把牛奶找来,如果不知道怎么煮就给我打电话。”
265 卖奶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