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陪你走(1/2)
作者:抹茶蘸醋
    周一下午,三点多,宿管阿姨喊田小夏接电话,田小夏估摸着,十有八九是廖彬。

    果然,廖彬就在他们院办楼附近。

    “廖总,要不然你到三食堂门口等我,我马上过来。”

    不管田小夏要和廖彬说什么,在院办楼附近说都不是什么好选择,食堂全天都开着门,只是要吃东西只能饭点去,这会去食堂,除了师傅们,几乎不会有学生。

    田小夏折回宿舍拿了在她的建议下,顾饶曼画的几张设计图就去食堂找廖彬了。

    廖彬站在食堂门口,田小夏当然是选择先说正事,把设计图给了廖彬。

    “廖总,这是我们自己设计的,可能会有不合理的地方,要是你们那边设计师觉得不合理的,修改一下也无妨。”

    廖彬打开图纸,看了一会,对田小夏说:“我看你们画的很好嘛,只是这尺寸我还得让人重新量,你们量出来的是实打实的尺寸,没有预留,这样做出来的很有可能装不下,尤其你这种卡在角落的柜子。”

    田小夏点头,“这样当然最好了,你们是专业的,我们只是凭着自己的喜好想象着画出来的。”

    廖彬看田小夏欲言又止,以为田小夏要问价格,笑着说:“有什么话旦说无妨。”

    田小夏张了张嘴,“廖总是过来拿资助协议的吗?”

    说起这个来廖彬就有点儿不高兴了,本来想借着这个由头拿到田小夏的资料,结果被王主任搞了个奇怪的人来,刚刚他还在王主任办公室摆了一场脸色。

    廖彬点点头,“你怎么知道国安集团是我的?”

    “和我顾国平叔叔的女儿是好朋友。”

    “对,我就是过来拿协议的。”

    田小夏觉得这个话真的很难说出口啊,“廖总,我想请你帮个忙,可能会稍微有点儿为难,需要你做一回恶人。”

    廖彬来兴趣了,知道为难还要人帮忙,有意思,“你先说说看。”

    田小夏咬了咬下嘴唇,“我和你资助的那个周晓霞有些怨怼龃龉,我也不瞒廖总,我是不希望她好的,但是她去贵司肯定是会有好前程的。”

    廖彬并没有觉得田小夏说的两个不和是什么大事,小女孩嘛,能有什么大事要弄到你死我活的地步,大概就是想恶搞刁难一下吧。

    “那你希望我怎么做呢?”既然很有可能是妻妹,廖彬不介意帮她一下。

    田小夏想了想,等毕业了要求履行协议内容,她等不得,周晓霞的年龄也容不得她等下去。

    “能不能以提前熟悉公司为由,让她周末去实习。”

    廖彬失笑,真是小孩子,觉得工作是种折磨,“去集团上班可是很轻松的。”

    “不用去集团,就让她去建材城。”

    “建材城没有法律相关工作。”廖彬提醒。

    工作和专业不对口的多了去了,“熟悉公司嘛,要从最底层做起,做做销售也行啊。”

    这都是小事在廖彬看来,就算不是妻妹,就冲之前卖认购证的交情,廖彬也不打算拒绝,甚至还开玩笑说,

    “要不要为难她一下?”

    田小夏也看出来,廖彬完全把这个当成两个小姑娘之间的斗气了,但也不解释,这样误会下去挺好的。

    “好呀,让她天天灰头土脸回来最好。”田小夏笑嘻嘻地说。

    廖彬也是有女儿的人,自认为是能把握小女生心理的,点头应下了。
274 陪你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