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爱的人(1/2)
作者:抹茶蘸醋
    虽说现在不同过去,男女授受不亲,碰一下都要负责任,只是,也得看对方是什么目的。

    这刚第一次见面就往上扑,说是看上了这个人,就是路边的老叟都不会信,何况许爸爸。

    越是有钱人吧,越是不愿意别人接近自己是为了钱,所以,周晓霞此计,注定无果。

    席间,许爸爸已经看出了周晓霞的意图,碍于年轻人的面子,并没有点破,只是告诉许诺,交朋友要慎重。

    周晓霞不是没皮没脸的人,也不是听不出许爸爸的话外音,可是她需要这么个有钱人啊。

    下半顿饭,周晓霞稍微安分了点,眼看着一顿饭就要结束了,她还没找到合适的机会。

    在起身离开的时候,她不得不扑第二次。

    本来周晓霞和许小哥是隔着许诺的,按理走的时候应该是顺序出去的。偏偏周晓霞心急,快步超过许诺,准备二扑。

    眼看着就要追上许小哥了,可是她错估了男女步幅,同时向前走着,周晓霞一扑没扑到许小哥身上,扑到了背上。

    许小哥一时没准备,还真被周晓霞扑倒了,面朝地摔了个狗吃屎。

    本来许小哥就不愿意听许爸爸的找个大学生,他有喜欢的姑娘了,这番来京都也是因为还有其他事,周晓霞这么三番五次地示好就已经很,烦人了,居然还把他扑倒了。

    大庭广众之下摔得那么难看真的跟丢人,哪怕京都并没有几个人认识他!

    许小哥被服务员拉起来就冲周晓霞发火,周晓霞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许诺被许爸爸批评交友不慎已经很窝火了,本来许爸爸就重男轻女,自己极力表现,好好学习才有了如今的待遇,被周晓霞一搞又要扣分了。

    结果她还来,也是气不过,就吼出了被田小夏听到的那句,“你怎么那么不要脸呢?”

    周晓霞一击不中也是心下不快,就和许诺吵了起来,怪许诺不主动介绍自己。

    这一吵,围观群众就把两个人的恩怨听了个明白,周晓霞也把许诺的老底揭开了让许家人知道。

    尤其是许诺找小混混去找田小夏反被田小夏索赔的事。

    当初许诺并没有把这事告诉家了,如今被周晓霞说开了,许诺也没了忌讳。

    撕撸着周晓霞,“你还好意思说,你就不怕我哥哥们知道是你撺掇我的找你麻烦?”

    “我怕什么,还不是你没脑子才会被撺掇。”

    周晓霞忘了人家哥哥就在旁边呢,都不否认一下,一口就接过话头应了下来。

    一向护着妹妹的两个哥哥不干了,你撺掇我妹妹干坏事,你还说她没脑子,要不是打女人不好,他们还真有可能动手。

    “你天天吃我的,你给我赔出来。”许诺说。

    “我赔啥,还不是你人傻钱多。”

    周晓霞此言一出,许诺忍不住扑了上去,厮打了起来。

    田小夏听卓凯说完全过程,一脸遗憾地说:“可惜了,没看到。”

    “......”对于这样的田小夏,卓凯无言以对。

    一晚上,田小夏都很兴奋,确认书拿到手了,周晓霞的意图也看到了。解决了周晓霞的事,自己就能安心好好生活了。

    把车停到卓航宿舍旁边,卓航送田小夏回去的路上,卓航问田小夏,“很开心?”

    “当然啦,我现在是有门脸房的人了。”田小夏甩甩手里的确认书。

    卓航笑了笑,田小夏问他,“你有没有想过你上辈子爱的人会是什么样的?”

281 爱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