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又吵架(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和顾饶曼耳语,“知道我今晚去哪里吃饭了吗?”

    顾饶曼不是很感兴趣,不过还是配合她,“哪里?”

    “虞记老字号。”

    “靠,你去吃好吃的不带我,我要和你绝交五分钟。”顾饶曼暴跳。

    “我们临时决定去的,许诺也去哪里了。”

    顾饶曼这才想起来,她和王小红之前就是推荐她去虞记的,这才压低了声音,暗搓搓地问:“所以你知道她是怎么了?”

    田小夏点头。

    “快说说,快说说。”

    田小夏冲对面宿舍努努嘴,“周晓霞回来了没?”

    顾饶曼摇头,“没看到,不知道。”

    田小夏收拾东西,抬起盆,“那我先去洗漱,今晚应该是有好戏看的。”

    顾饶曼看田小夏要走,也抬起自己的盆,“诶诶诶,小夏,你等等我。”

    到了水房,顾饶曼一直追着问,田小夏就是一脸高深莫测,“提前知道了多没意思,一会直接看戏不好吗?”

    “不行啊,我现在百爪挠心。”

    “快洗,磨磨唧唧一会耽误看戏。”

    周晓霞许诺她们比田小夏先走,不过许诺肯定是打车,而周晓霞是舍不得打车的,公交倒车到现在还没回来,也是……很“辛苦”了。

    田小夏想着,她走得迟点,又磨蹭了一会,等洗漱好,周晓霞应该也差不多了吧。

    在计划着周晓霞回来的时间的不光她一个,她和顾饶曼抬着盆回宿舍的时候,许诺已经双手抱在胸前,靠在宿舍门边等着了。

    田小夏和顾饶曼很默契地对视一眼,加快脚步进宿舍,把自己收拾好,搓着小手准备看热闹。

    田小夏还在揉着脸上的珍珠霜呢,只听许诺一声爆喝,“周晓霞,你个狗东西。”

    大概周晓霞在回来的路上冷静了好一会,好言好语地对许诺说:“许诺,你听我解释。”

    许诺还是手抱在胸前,“听你解释什么?你还能说出一朵花来?”

    “我…我当时喝多了,胡言乱语的,你别放在心上。”

    不得不说,周晓霞是聪明的,她咬定自己是喝多了,喝多了话说错了,站也站不稳。

    许诺大概也是经过点拨了,“嚯,你还真行啊,坐一个半小时公交车去虞记找我蹭饭。”

    周晓霞瞬间涨红了脸,她的自尊心不容许别人觉得她是个吃白食的。

    许诺可不放过她,“好不好吃?还翘课去,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和老师说的,又坐了那么久车回来,又饿了吧。”

    围观的人已经多了起来,周晓霞宿舍有人在窃窃私语,大概就是说,周晓霞提前了一节课说自己肚子不舒服走的,原来……

    “许诺,我……”

    “你怎么?我小哥怎么样?挺好的吧,要不然你也犯不着三番五次地扑,我告诉你,别说你只是扑,就是爬上了床,我爸也不可能让我小哥娶你这样的。”

    周晓霞气性也上来了,“许诺,你说话过过脑子好吧,你哥有什么值得我扑的,我只是喝多了没站稳。”

    “你挺厉害啊,我带我爸和我哥去吃饭,你能不辞辛苦地跑那么远去,就为了吃顿饭?你别呀,光公交车钱够你在学校好好吃一顿了。”
282 又吵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