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不留情(1/2)
作者:抹茶蘸醋
    现在学校里学生最少的地方大概就是学校的行政楼了。

    一般有事都只会找学院的老师,很少会有直接找学校的,除非只有学校行政部门才能办的事。

    老天是真的想帮田小夏,还真让周晓霞遇到几个去学校教务处开成绩证明的学姐。

    “你要去哪个国家呀?”长发女生问短发女生。

    短发女生一脸无奈,“我是想去Y国的,可是我姨妈和我姐姐都在M国,”

    “M国不好嘛?我们一起啊,我也去,只是不知道申请到的学校会在哪里。”

    “要是还能在一个学校就好了。”

    “是呀,哪怕在一个城市也行啊。”

    周晓霞坐在综合行政楼后面的刚刚冒绿头的草坪上,心想,看来出国的人还是多的,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想想现在的不如意,又想想出国的千种好,周晓霞站起来拍了拍屁股,决定去找田小夏。

    周晓霞推开田小夏宿舍门的时候,宿舍人只是抬起来看了门口的周晓霞一眼,并没有人搭话。

    本来周晓霞就不太和别人交往,又加上和许诺闹得一出。

    周晓霞径直往宿舍里面走进来,众人虽然没有表现出来,到心里都在想,都和许诺闹成那样了,她还能主动来找许诺?

    就包括许诺,也没想到周晓霞还回来,她微抬着下巴坐在床上看着下面的周晓霞。

    此时顾饶曼正在问田小夏,“你确定国外有设计专业?”

    田小夏点头,“确定。”

    “那等我学好了画画就要去国外学设计!”顾饶曼攥着拳头说。

    原来顾饶曼又拉着田小夏开始画画了,田小夏说自己又不学设计,干嘛要学画画,这才有了周晓霞听到的那段对话。

    周晓霞听了默默地想,原来京都的有钱人真的有要出国的,只有许诺那种土大款才会觉得自己就了不起了。

    “田小夏,你来一下,我有话和你说。”周晓霞走到田小夏旁边说。

    田小夏猜测大概是陶金玲的电话起作用了,不过,自己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田小夏挑眉,“如果你是来还钱的,就直接给钱,没什么好说的,如果你不是来还钱的,那更没什么好说的了。”

    钱大概是周晓霞最大的软肋了,哪怕只是三四百,“小夏,我…我…”

    “看来不是还钱了,那没什么好说的了。”

    周晓霞一闭眼,机关枪似的,“小夏,你妈给我打电话了。”

    “我妈?我妈是谁?我都不知道我妈是谁,还能给你打电话,你怕不是来搞笑的。”

    “不是,我说错了,是陶女士给我打电话了。”

    “怎么?又让你劝我出国,她还真以为我们是朋友啊,我告诉你,我就是不出国,我就是要事事拦在你前面。”

    周晓霞一副委屈样,“小夏,你怎么可以那么想我,上去不小心接了你电话,阿姨就知道了我,想着我们是同学,说话多少方便……”

    “可她没想到我们不仅是同学,还是仇人,恨不得对方消失那种仇人。”田小夏打断周晓霞。

    周晓霞吃惊地说:“小夏,你有那么恨我吗?”

    田小夏诚实地点头,“当然,难道你不是那么想的?”

    “……”

    “陶金玲再给你打电话你就告诉她我和你根本话都懒得说,你也不要来劝我,你要觉得好就你去呀,反正我又不是亲生的,找个你也一样。”

    说完也不理周晓霞,自低头和顾饶曼一起看起画册来。

    周晓霞虽然落了个没脸,可也得了准话,田小夏是绝对不会去的,既然这样,就别怪自己不顾同学情面了,周晓霞如是想。

    得亏田小夏不知道周晓霞想什么,要知道的话,她肯定要好好庆祝一下,周晓霞的不顾情面。
285 不留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