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带着任务(1/2)
作者:抹茶蘸醋
    周五中午吃完饭,顾饶曼就迫不及待地要去看装修好的房子。

    田小夏在顾饶曼的念叨下也很期待。

    卓航只能跟着走。

    房子装修完还没打扫,虽然零散的废料到处是,整个房子又灰又乱,可是丝毫不影响田小夏和顾饶曼到处去看。

    田小夏没想到这个年代能装修得这么符合自己的风格,对房子相当满意。

    顾饶曼觉得田小夏的装修太过简单了,她觉得有点简陋了,可是都装修好了,也没办法了。

    卓航没意见,对于他来说,装修成什么样都一样,能这样简单一点更好,其实还可以更简单。

    田小夏一间一间地看着,卓航就撸起袖子开始收拾散乱在四周的装修垃圾。

    等田小夏和顾饶曼看完畅想完,卓航已经把一楼所有的垃圾都堆到了门口。

    田小夏看着卷起袖子撸出结实的小臂,在忙碌的卓航,怎么看怎么觉得好看,默默地做着他认为能为自己做的一切。

    卓航抬头看到在楼梯口呆愣愣的田小夏,拍了拍手上的灰,刚要开口,田小夏抢先一步说:

    “你怎么先打扫了,可以…”田小夏想说可以找家政的,可话到嘴边了才惊觉,这才什么年代,哪里找家政去。

    “可以等劳动工具拿来了,一起打扫嘛。”

    卓航走到水龙头前洗手,水从小臂冲下来,单看手臂都觉得色气满满…

    “我先收拾一下一样的,你们慢慢看,楼上看好了吗?”卓航问。

    田小夏摇了摇头,想把脑子里不太和谐的东西摇出去。

    卓航看田小夏摇头,“没看好吗?还是有哪里不合适?”

    “啊?哦,不是啊,我是说你说你先收拾一样的不对,要一起劳动才行的。”

    卓航甩了甩手,拍了拍田小夏的脑袋,“都一样。”

    田小夏扭脖子,嗔到:“还有水呢,别蹭我头发上了。”

    卓航弹了田小夏脑门一下,“娇气。”说完走了两步拎起挂在门把上的外套。

    顾饶曼这才从楼梯上跳了下来,“偶像剧演完了?还娇气呢,我怎么没发现你那么娇气呢。”

    顾饶曼说完,田小夏又红了脸。

    “就你话多,你是回家还是回学校?”田小夏说。

    “你们明天是不是要去建材城?”

    田小夏点头。

    “那我要回学校的,明天和你们一起去。”

    甩不脱的灯泡,怎么办,在线等,急。

    第二天一大早,几个人就直奔建材城附近的家具城。

    顾饶曼觉得这也好看,那也合适。

    田小夏问卓航,卓航一副悉听尊便的样子,田小夏说什么都点头。

    田小夏觉得,和这样的男生逛街买东西也不好,虽然人是陪着,到总觉得他没带脑子,可能他真的看不出来有什么区别。

    要不说有钱任性呢,虽然田小夏也不算特别有钱那一挂,但买家具的钱还是很足够的。
286 带着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