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让你后悔(1/2)
作者:抹茶蘸醋
    要说是姓卓,廖彬并没有在意,毕竟这姓一样的太多了。可要因为他姓卓,这就有说法了。

    至少,卓凯这个卓,家里是有点来头的,要不然管你姓什么呢。

    田小夏介绍了卓凯给廖彬认识就要回学校。廖彬任务还没完成呢,一个建材城,又不是服装店,可以让女生再逛逛。

    才三点多,就是请他们吃晚饭也时间还早啊,这个事拖了这一个多月了快两个月了,别说岳父催,就是他自己也想尽快有个结果。

    正当廖彬绞尽脑汁想着怎么把田小夏留下来,周晓霞冲了出来。

    周晓霞灰头土脸地跑到田小夏面前,“田小夏,原来是你?”

    失算,忘了周晓霞周末在建材城实习了,只是,遇到她又怎么样,有何惧!

    “是我呀,在建材城看到我有那么惊讶?”田小夏说。

    “是你算计我!”

    田小夏挑眉,有意思,知道自己算计她了?不过,傻还是要装的。

    “我算计你什么了?小心我又告你哦。”

    周晓霞迟疑了一下,但还是说:“是你算计我签的协议,算计我来实习的。”

    田小夏回想了一下,记忆里的周晓霞不是那么没脑子的人啊,怎么会当着廖彬是这种话,好歹人家给了她五百块钱,往后每年都还要给的呢。

    不过,田小夏会提醒她吗?当然不会。

    “你这话有意思,是我帮你交的申请书还是按着你签的协议,我怎么算计你了?”

    周晓霞一时语塞,顿了顿,“你算计我来实习总没错吧。”

    “我算计你来实习?你倒是别来呀,你敢吗?”是自己做的,田小夏不会否认。

    周晓霞像是实习的怨气突然找到了宣泄口,大概也是近期和许诺厮打出了习惯,扑上来就要打田小夏。

    卓航眼疾手快拉了田小夏一把,可还是让周晓霞抓了一把田小夏的马尾。

    田小夏的马尾从周晓霞手里刷过,洗发水广告里都是骗人的,哪里有那么顺滑的头发,头皮瞬间一紧。

    头皮一紧,田小夏条件反射喊了一声,卓航一听不得了,顾不上看周晓霞是把人怎么了,一面把人往身后拉,一面推了周晓霞一把。

    周晓霞被推了一把,往后一趔趄,虽然没有摔倒,但也只是堪堪站稳。

    此时顾饶曼和卓凯已经跑到了田小夏面前。

    周晓霞看着挡在田小夏周围的三四个人,突然大笑起来,

    “田小夏,你看看你,你什么都有了,为什么还要来算计我,为什么!”

    田小夏揉了揉头皮,一点都不想理她,真疼啊。

    周晓霞仿佛一阵大笑把她全身的力气都抽空了一样,随即又低沉地说:“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自己想要做好就那么难呢?”
287 让你后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