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我们家(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再三保证自己没事,又再三保证下次一定注意,可卓航脸上的怨气和怒气并没有散去多少。

    “你怎么了嘛,气压那么低,都已经开春了。”

    卓航摇摇头没说话,拿了根烟在手里把玩。

    田小夏最烦这样有话不说,上辈子错过难道不是因为他有话不说?

    田小夏一把抢过卓航手里的烟,扔到一边,“有事就说啊,你到底在气什么?气我?”

    卓航也看出来了,田小夏是真不高兴了,舌头顶了顶腮帮子,“不是,没气你。”

    “那你一脸生气,不说算了,我走了。”田小夏是真气,多少误会源自不沟通。

    田小夏已经拉开车门了,卓航拉住她的手,“别走,我气我自己。”

    田小夏回过头,一脸不解地看着他。

    “就在你身边,你还受伤了,往后……”

    田小夏猜卓航要说往后他不在了怎么办。

    田小夏失笑,“就为这点事?也不值当啊,好啦,又不是小孩了,还要哄你不成?”

    卓航手依然拉着田小夏的手,头却扭向了一边。

    果然,恋爱中的男人也有孩子气的一面。

    田小夏蹭过去,主动亲了卓航的嘴角,“今天要不是你在,我哪就被扯几根头发就过了,你看她冲过来那架势,你要不拉我,我不被扑倒才怪。”

    卓航拉着她的手又摸到了她的后脖根,小心翼翼地摩挲着,仿佛在安抚她,又像是在安抚自己。

    “我先回去了,明天我们一起去打扫卫生啊。”田小夏晃晃她的手就要下车。

    卓航又摩挲了两下才松手,闷闷地说:“我不希望你受一点委屈,一点伤。”

    田小夏看他,“除了你,没有人会让我受委屈的。”

    卓航重重的点头,“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作为一名军人,他不会让自己的祖国遭到一点儿挑衅,作为一个男人,他不能让自己的女人受到一点儿委屈。

    田小夏回到宿舍,眼睛里的水光还藏都藏不住。

    顾饶曼促狭地看着她。

    实际上那么久了,田小夏已经习惯了顾饶曼的调侃。

    田小夏冲对面宿舍努努嘴,想问问提前回来的顾饶曼,有没有听到周晓霞那边又闹什么幺蛾子。

    顾饶曼摇摇头,表示没听到。

    既然没听到,多半就是没有了。

    那么平静,可不想周晓霞的作风,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看样子周晓霞是要搞个大动作了。

    田小夏拿着东西去洗漱间,默默地想着,周晓霞你可千万别让我失望啊。

    第二天,顾饶曼要去学画画,不能一起去打扫卫生了。装修已经麻烦卓凯很多了,田小夏也不好意思喊她。

    临出门田小夏还想着,面积有点大,又是刚装修好,估计两个人一整天都弄不完,说不定周一下午还得拉着顾饶曼去做半天苦力。

    可是,事实证明,她想太多了。

    卓航来接她,上车了她才发现,车后座极了四大个男生。

    田小夏一上车,他们就前前后后地喊,“嫂子好。”

    田小夏比他们都少,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甚至可以说好多次了,可田小夏还是觉得不好意思。

    “你们好。”说完,田小夏就不说话了。

    她以为刘能他们是要去市里,跟着卓航搭个顺风车,可是没想到人直接跟到了桂花园,还从车后备箱拿了劳动工具一起上楼。

    田小夏拉住卓航,直接前面的四个人,“他们这是……”

    “过来打扫卫生。”卓航说完就完跟上前面四个人,毕竟他们找不到地方。
289 我们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