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新事业(1/2)
作者:抹茶蘸醋
    这边廖彬完成了任务,田小夏也整理好了。

    “廖总见笑了,我们就先走了。”虽然撒泼的是周晓霞,可田小夏也觉得很丢人啊。

    廖彬笑着摆摆手,“哪里话,别急着走啊,不早了,我去仓库交代一声,我做东,给你压压惊。”

    田小夏再三推辞,还是没能辞过。

    也是兄弟间的默契,卓航想进一步探探廖彬的底,可他不好直接和田小夏直说,就给了卓凯一个眼神。

    卓凯虽然不知道卓航是出于什么原因不想让拒绝廖彬请吃饭的邀约,不过,兄弟嘛,这个时候不是究根问底的时候,上就是了。

    卓凯拐了拐田小夏,做了一个拜托的眼神。

    田小夏以为卓凯是想进一步和廖彬套套近乎,也就客套客套答应了下来。

    廖彬借口去后面开车,快步走了,只是依然手插着兜。

    卓航在脑海里快速遍历了一下京都可以做鉴定的机构,真不多,不多就好办。

    廖彬回到后面办公室,把头发夹着一本书里交给了岳父,说了句晚上回去说,就开车匆匆走了。

    去的餐厅是京都数得着的,一整个晚上田小夏和顾饶曼负责吃,卓航负责照顾田小夏观察廖彬,卓凯负责和廖彬套近乎,一顿饭下来,已经从廖总变成了彬哥……

    廖彬想问田小夏和周晓霞的事,之前以为只是女孩子之间的小摩擦,如今看来,自己想得太简单了。

    可卓凯拉着他一直问建材方面的问题,从瓷砖问到洁具,从五金问道漆类……要不是卓凯从不问进出货方面的问题,廖彬都要觉得他是想来抢市场了。

    廖彬拉着他们吃饭,嘴上一直说着当初在沪市就说回京都要一起吃顿饭,过了半年总算有机会了。

    实际上,他也寻思着再观察观察田小夏,顺便看看这两个卓姓的后生。

    可以说饭桌上看起来一片和乐,可是实际上都在相互试探。

    有了之前田小夏普及的酒驾危害,卓航借口酒量不行并没有喝酒,饭后只得送喝多了的卓凯回去。

    上车时还能歪歪斜斜自己走的人,到地方居然睡得摇都摇不醒。

    没办法,卓航只能把人送到家门口,不可避免的,他被他伯母看到了。

    也得亏两家不住在一起,要不然就冲他妈恨不得他一休假就把人锁家里的劲头,今晚不可能再带家门了。

    虽然伯母没能把卓航留下,可却把人送到了车边,一双八卦的眼睛在田小夏和顾饶曼身上滴溜溜地转了好一会。

    大概也是田小夏心虚吧,她只觉得自己头皮隐隐发麻。

    送完卓凯再回到学校就已经不早了,卓航直接把人送到了宿舍楼下。

    顾饶曼难得有眼色地一下车就溜了,卓航试探着把手覆在田小夏头上,似乎想亲自确认可又怕弄疼她一样。

    “头还疼不疼了?”

    “不疼。”

    “真不疼了?”

    田小夏为了让他相信,还配合着大力摇了摇头,可没摇两三下就“嘶~”了一声。

    卓航立马心疼地捧住田小夏的脑袋,“轻点摇,哪里疼?是怎么个疼法?”

    一叠声地问把田小夏都问得有点蒙,“没事没事,不摇头就没事了。”

    卓航放开田小夏的脑袋,去发车,“我还是带你去医院看吧。”

    田小夏按住卓航在挡杆上的大手,“不用,真没事,刚才被我摇猛了。”

290 新事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