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参加吗(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笑,“也是的,你们参加总有作弊的嫌疑。”

    “我们怎么就作弊了?”

    “还不作弊?别以为我看不出来,就你们那体能,一般的体育生都不一定能比上。”田小夏说。

    卓航默默地在心里说了一句,就是专业的也不见得能比上。

    “不过今晚听学姐学长们说,我们学院往年运动会成绩都不太好,弄不好你们得参加的。”

    大学的运动会不再像初高中那样以班级为单位,而是以学院为单位,按照学长学姐的分析,法学院虽然好学生多,但相对地,好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时间也少。

    卓航无所谓地说:“要参加也行啊。”

    “那如果要你们参加,你会参加吗?”田小夏又问。

    这可把卓航难住了,按照他们在单位的惯例来看,一般这种情况是以战士为主的,他们这样的主官只是参加一两个集体项目表示个意思。

    “应该不参加吧。”卓航说。

    “哦。”很明显,田小夏的情绪没刚刚那么高了。

    卓航回想了一下刚才的谈话内容,“你希望我参加?”

    田小夏没说话。

    “我们在单位的传统是主官不参加的,不过这是学校的运动会,没有什么传统,也可以参加的。”

    “为什么在单位主官不参加?”

    “因为单位战士比例比较大,最主要的是很多主官,尤其是政指工作和技术岗的,他们的体能多半不如战士。”卓航后一句话说得很是促狭。

    田小夏捂嘴笑,“你不是说刘能是你搭档,负责政治工作的,你这样说他合适吗?”

    卓航学着田小夏耸肩,“没什么不合适,他体能是不如好几个战士,他要有意见也没办法,他跑不过我,跑得过我也打不过我。”

    田小夏觉得今晚的卓航和以往的卓航不太一样,有一种迫切想要自己去了解他的感觉。

    “你很厉害吗?”田小夏也的确想多了解卓航。

    “还行吧,反正比刘能厉害。”

    “你们期中考试之后是不是有体能考核?”

    田小夏记得上学期就是这样,学校期中期末考试,他们都见缝插针地进行了体能考核。

    卓航点头。

    “我能去看你们考核吗?”

    “可以,只是不怕影响你期中复习,不怕大中午晒黑吗?”

    田小夏摇头,“不怕。”

    卓航他们平时训练是在晚上没错,可考核不能再在晚上了,具体时间得看考试安排,不过下午居多。

    两个人一句说着很快就到了田小夏宿舍门口,田小夏冲卓航挥挥手就进去了。

    田小夏进去了卓航才想起来,和田小夏说得太投入,居然忘了亲她!明天一定要亲!

    果然,第二天课间,辅导员又来了,通知两件事,第一,定向生一样参加运动会,第二,周四下午在操场要进行简单地选拔,定向生一同参加。
295 参加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