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选拔”(1/2)
作者:抹茶蘸醋
    周晓霞挂了电话就往学校的户籍处去了,她得好好问清楚了,一次性办完,可没时间让自己一趟一趟折腾了。

    周晓霞去户籍处咨询去了,陶金玲去连电话都没挂,就着手就给田小夏打电话了。

    “周晓霞给我打电话了,……”巴拉巴拉,陶金玲把两个人通话的主要内容告诉田小夏了。

    田小夏撇一撇嘴角,原来在建材城放下狠话要让自己后悔是在这里等着呢,说实话,还真没法让自己后悔!

    “行呗,你先催着她转户口考托福吧,虽然我说了帮你,但是这个是我也帮不了的。”

    陶金玲听了直点头,“嗯嗯嗯,我会催她的。”

    在陶金玲看来,周晓霞能那么快想到自己身上并且主动提出肯定是田小夏帮了大忙了,这就已经够了,可是在田小夏这里,这点帮,还远远不够。

    本来周晓霞如果乖乖地出国了也就算了,有陶金玲在,周晓霞的日子不会有多顺畅,但不至于没了未来。

    但是她偏偏要放狠话,别人放狠话可能只是一时气愤嘴上说说,但周晓霞不是的,周晓霞这个人,心眼小得很,要不然也不会那么点事就要让自己后悔。

    虽然国外干律师这一行是和精英抢饭碗,但不是没机会成功,曾经的自己不就是吗。

    不可否认,周晓霞在学习方面是刻苦的,比自己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让她去到国外,不是没机会成功的,若是让她成功了呢?

    将来自己肯定也是要干这一行的,让她成功了不就等于自己在自己身边装了一个定时炸弹吗?

    再来一次的田小夏比之前的田小夏看得开,可是在乎的东西也更多了,她惜命,给自己装定时炸弹这种事是得活得过腻味了才会做,显然,田小夏不打算去做。

    当务之急,怎么让定时炸弹变成一个哑炮。

    田小夏挂了陶金玲的电话回到宿舍,宿舍人正准备去操场围观运动会的选拔赛呢。

    田小夏原本是不想去的,顾饶曼凑过来:“卓航他们都会去参加的。”

    顾饶曼一句话,田小夏坐都没坐,拎上凳子上的包就和宿舍人一起出门了。

    “田小夏你至不至于,一说卓航你就改主意,立场呢?节操呢?”顾饶曼和田小夏走在后面,顾饶曼气闷地问。

    顾饶曼以为田小夏是为了看卓航才去的,虽然实际上也是这样的,但是,会承认吗?不会!

    “其实我只要是想去图书馆,跟着你们一起去凑个热闹。”田小夏睁着眼睛说瞎话。

    顾饶曼翻白眼,没好气地说:“你猜我信不信?”

    田小夏点头,“你会信的!”

    “老娘不信!”

    “不信就不信呗,干嘛说自己是老阿姨呢?”

    顾饶曼觉得田小夏变了,变得不可爱了。

    女生们慢悠悠到的时候,男生早就到了。

    这时候都是包分配的,所以并不存在大四学生忙着找工作参与活动不积极的情况,相反,他们很积极,因为这是最后一次参与学校活动了,因为大四课已经不多了,他们有大把的时间参与活动。

    卓航他们在操场边的人群里各位显眼。

    大部分人都在操场边的树下或站或坐,相熟的人围在一起说闲话等着辅导员来。

    只有卓航他们定向班,树荫底下没地方了,就在操场和篮球场中间的隔栏网下,哪怕只是稍息,且稍息时间过久有人已经自行换脚了,队伍依然整齐,丝毫不见凌乱。

    田小夏远远地就看到了在队伍最边上的卓航,之前不觉得,现在这么一看,在人群里真是很耀眼啊,哪怕他穿着和周围人一样的衣服。

    选拔简单粗暴,所有有意向参加径赛的同学不分长跑短跑一起跑两圈,实在慢的就不要了,其他人在项目上做简单的调整。

296 “选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