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你别怕(1/2)
作者:抹茶蘸醋
    刚开始气氛并不热烈,毕竟有不熟悉的异性在,大家都还有点拘束,可是田小夏前一天买的啤酒加上卓凯带来的白酒一下肚,很快就热闹了起来。

    一顿饭天亮吃到了天黑,大家从一言不发闷头吃到忙着侃大山顾不上吃饭。

    等几个女孩子收拾好残局已经九点多了,田小夏也不留大家再玩会了,毕竟她也是要回学校的人,第二天下午还要考试呢。

    顾谦和卓凯都开了车来,加上卓航的,三辆车把这些人带回学校那是绝对没问题的。

    都已经上车要走了,田小夏一抬头,看到阳台上还飘着的床单被套,不得了,得收回去啊。

    田小夏赶紧让卓航熄火,顾谦和卓凯一看卓航熄火了,也熄火过来问他们什么情况。

    田小夏指指阳台,“床单被套忘收了,你们先走吧,我上去收一收。”

    卓航车后排还坐着田小夏宿舍三个女生呢。

    卓凯问:“她们怎么办?”

    田小夏也回头,“你们怎么办,等一下还是和他们挤一挤先回去?”

    时间也不早了,几个女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我们先回去吧,你慢慢收。”

    田小夏问卓凯,“能坐下次吗?”

    卓凯看了一下两张车上的人,“挤一挤。”

    这时候可没有超载一说,光女生就是七个,加上卓航的三个战友,顾谦、卓凯、田华刚,两辆车得坐下十三个人也是不容易。

    卓航的三个战友和田华刚挤在卓凯车后座,王小红坐在副驾,这一车就装下了六个人。

    顾谦车上五个女生叠罗汉似地叠在后座,坐在副驾的顾饶曼看着都觉得那一叠气都不好出。

    果然空间也是挤一挤就会有的,也幸好距离不远,在腿麻手麻之前就能到学校。

    送走他们,田小夏赶紧小跑着上去收床单被套。

    本来嘛,收拾进来叠一叠收进柜子里也要不了几分钟,也不知道田小夏是怎么想的,收进来就往床上铺,床都铺好了,被子得装起来吧,一张床弄好了另一张床也得弄好吧。

    就这种在卓航的协助下,田小夏还收拾了半个多小时。

    田小夏再次瘫倒在沙发上,“哎呀,好累啊。不想回去。”

    卓航都不想开口劝了,劝她不想回去就留下来,她肯定还有借口得回去的。

    田小夏拍拍旁边的位置,对刚洗完手站在一边的卓航说:“过来坐啊,坐会再走,我今天一天都还没怎么做过呢。”

    卓航从善如流地坐到了田小夏身边。

    田小夏盘腿坐在沙发上,卓航一坐下来她就挪啊挪,脑袋一歪靠在了卓航肩上。

    “真好啊,这里就是我的家了。”

    没错,上辈子漂泊了半辈子的田小夏觉得有个固定住所才是最重要的,现在这里在她心里已经和家无疑了。

    明明只是说出内心真实的想法,可听在卓航耳朵里,加上两个人依偎的姿势,卓航觉得这就是他们家一样。

302 你别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