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请假了(1/2)
作者:抹茶蘸醋
    宿舍里,胡芳芳正在怂恿杨蓉,“你要回家你就去请假啊。周晓霞都请假回家了。”

    杨蓉小声地说:“算了,我买周四早上的票,也能在家带上两天呢。”

    杨蓉家离京都不远,火车也就四五个小时。

    田小夏听着两个人的对话,所以,周晓霞是请假回家了?只是她是以什么理由请的假,回家又是干什么?

    上辈子哪怕田小夏再两耳不闻窗外事可作为天天如影随形的“闺蜜”,田小夏也记得周晓霞没有中途请过假回家,况且周晓霞也不是多恋家的人。

    她知道自己重新回来肯定会有一些蝴蝶效应,只是这个效应应该不能在周晓霞家里吹起龙卷风,所以,周晓霞家里应该没发生什么让她必须回家的事。

    那么她回家是不是和出国的事有关,是了,只有一个多月她就满十八周岁了,她如果打定主意要和陶金玲合作出国,那么她就得再这一个月之内把户口转到陶金玲名下。

    田小夏一想到这个可能,越想就越觉得就是这样的。

    自己做了半个学期的戏不就等这一天嘛,周晓霞一天不转户口她就还有退路的一天,一旦转了户口,她就只能听陶金玲指挥了。

    周晓霞或许还觉得自己占了陶金玲的便宜,可是呀,陶金玲是什么人,想占她的便宜?不可能的。

    上辈子顶着母女的头衔还那么压榨自己,这辈子连母女这块遮羞布都没有了,她连表面工作都可以不做了,想占她的便宜,那更是不可能了。

    田小夏想了想,居然有点小兴奋,上辈子周晓霞帮着陶金玲劝说自己,让自己过了半辈子颠沛流离茕茕孑立的生活,这辈子也让周晓霞去尝尝吧。

    再兴奋还是得按捺住,等周晓霞户口一转,哈哈哈,自己可能做梦都会笑醒吧。

    吃了晚饭,田小夏怕自己在宿舍呆着忍不住笑出声来,就慢慢逛去图书馆借了两本杂书,去操场找卓航去。

    虽然卓航报名参加了三千米,但是并没有特意对此进行针对训练,只是按照他们自己的训练计划做着常规训练。

    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找卓航了,田小夏也不在避讳什么,并不在看台上等,而是直接走到了他们训练的空地旁边。

    卓航正在做击掌俯卧撑,田小夏走到卓航旁边蹲下,卓航看到来人,并没有停下动作,只是在呼吸的间隙问,“怎么那么早就来了?”

    一般田小夏都是要八点多才来,稍微等一会卓航这边就能结束,这才七点过一点,天光还大亮呢,的确有点早。

    田小夏笑嘻嘻地说:“想到接下来一个星期都不用上了课,我就兴奋地看不起进去书。”

    随着做的个数越多,卓航的呼吸越重,他没有立即和田小夏说话,还是调整呼吸把计划的个数坚持做完。

    田小夏百无聊赖地盘腿坐在卓航旁边,拿手戳一戳卓航手上的肱三头肌,“哎呦,小哥哥的肌肉不错哦。”

    要不是周围有那么多人看着呢,卓航真想一把抓住作乱的手指头。

    一百个结束了,卓航起身擦了擦汗,田小夏也跟着站了起来。

    “你是等我结束还是你先去玩?”卓航问。

    田小夏娇嗔,“我又不是小孩子了,玩什么玩,我等你啊。”

    卓航一脸宠溺地摇摇头,刚刚是谁说想到不用上课就兴奋地不想看书,还不是小孩子?

    等卓航训练完,田小夏正抱着书蹲在草坪边揪草玩儿呢。

    “干嘛呢你?”

    田小夏想到下午班长给她安排的任务就有些忿忿不平,向卓航告状,“他们安排我把班里的情况负责通知给你们,你说说这叫什么事嘛。”

304 请假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