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为同志们发声(1/2)
作者:抹茶蘸醋
    没有学习任务,又有好消息,田小夏的好心情一直保持着。

    周一,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当然开幕式是要有的,只是很简短,真的简短,就学校领导讲了话,就宣布开始了。

    因为开幕式所有学生都要求必须到场,既然都没有,也就没有开幕式结束就走人的道理。

    所以,早上还真是有运动会的氛围,广播通知着运动员检录,间或插播一些加油鼓劲的话,看台上的人也为自己学院或者自己同学呐喊加油。

    卓航的两个项目,田小夏早就看好赛程安排了,其他项目还有初赛决赛,三千米只有一场比赛,一场定名次,在周二下午四点,也是周二最后一项比赛,三千米跑完,周二的赛程就结束了。

    接力赛在周四上午,每个院每个院一支队伍,周四上午也只有接力赛,接力赛结束整个运动会也就结束了。

    开幕式结束学生回到看台上,各个学院划分的区域的时候,田小夏就蹭到了卓航旁边。

    “下午还来吗?”田小夏问卓航。

    没错,卓航真的让刘能直接和班长对接,有什么事直接传达就行,把田小夏的活计推了出去,田小夏成了运动会期间唯一没有安排任务的班委。

    有没有人有怨言?有!有没有人敢说?有!有没有人直接对田小夏说?没有!

    没办法啊,班长那里已经安排了呀,只要该她负责的东西没出错,你就没理由找茬。你有意见,有意见你也找个人来把该你负责的部分接过去啊,如果找不到,那就保留意见。

    卓航看田小夏,他是有原则的人,按照他们在单位的传统,不管有没有自己的项目,人都必须全员到场的,甚至还有会准备锣鼓为参赛的人加油。

    但是,他的原则在田小夏这里多半是用来打破的。

    “你有事吗?还是你不想来了?”

    “我没事啊,倒不是不想来,是觉得来了好像也没什么事。”

    卓航想了想,“我下午先带队过来,你要是没来我就五点去找你一起吃晚饭。”说着还拍了拍田小夏的脑袋,像是在安抚瞎胡闹的孩子。

    田小夏看着卓航眉眼间不自觉流露的宠溺就觉得整个人都酥了,自己大概被刷了起酥油了吧。

    中午田小夏放开来睡了一个长长的午觉,睡醒的时候已经三点多了,在宿舍晃了一圈,只有林琪在宿舍给老同学写着信。

    无聊的田小夏心灵福至,卓航五点才来找自己吃饭,要不然去找他玩儿吧。

    田小夏蹬了拖鞋套上小皮鞋就蹬蹬蹬出门了。

    操场的热闹程度比早上并没有减退,老远就能听到广播声和呐喊声。

    走到看台上法学院的区域,果然,下面几排坐了大部分人,定向生都坐在看台的最上面几排。

    田小夏和几个认识的同学打了招呼就直接走到了看台最上面,原本坐在卓航身边的人看到田小夏就很有眼力见地挪开了。

    田小夏倒是不客气,直接坐到了卓航旁边,看台是砖石水泥砌起来的,人也是直接坐在水泥台阶上。

    田小夏刚坐下就被卓航拎了起来,真的是拎,田小夏一脸懵还没反应过来,卓航快速地在她屁股底下塞了一叠报纸,又把人放下。

    卓航做完一串动作,又恢复了双手抱胸眯眼看跑道的样子,还真有点深藏功与名的…错觉。

    “你干什么呢,说一声不行?吓到我了。”

    卓航扭头看她一眼,“水泥地凉。”

    “……”真是,要“指责”他吓到自己的话也说不出口了。
307 为同志们发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