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对瓶吹(1/2)
作者:抹茶蘸醋
    卓航开着车,一言不发,卓凯回头看看后座的卓漓,姐弟两眼神交流了半天,结果两个还选择保持沉默。

    卓航直接把车开到了卓凯炒菜店的店门口,有一道门半开着,里面还有灯光渗出。

    也不用卓凯招呼,卓航下车推门而入,是两个火锅店的小工在整理东西,天渐渐热了起来,火锅店生意一天不如一天,卓凯就抽调了两三个人来这边打扫卫生,整理东西。

    卓凯也不全是找借口把卓航叫出来,炒菜馆的确都差不多了,桌椅板凳碗筷餐具都有了,就是厨具调料都一应俱全,确实是挑个日子就可以开张了。

    卓航推门进到店里,说是来看看的,其实连多走几步都懒得,直接在吧台的地方撕开一箱啤酒,就近拖了个椅子,牙齿一咬就喝上了。

    “诶诶诶,干嘛呢,酒不要钱啊,悠着点。”卓凯嚷嚷。

    卓航看了他一眼,“你说大哥都这样了,家里人怎么还是不会找找自己的问题呢?”

    卓漓也拉个椅子坐下,“这要在古代就是,既然收了家里的庇佑,就得为家庭贡献一切,包括自己的婚姻。”

    “你呢,还是不接受淮栋哥?”卓航问卓漓。

    卓漓瞪了卓航一眼,“我们家这种情况,何必去拖累别人的,一个人有什么不好。”

    “淮栋哥挺好的。”

    “是挺好呀。”

    “淮栋哥家里应该不会有什么意见了吧?“卓凯说。

    顾家,就目前而言,是排在卓家前面的,按理说不会有什么意见的,但是问题来了,现在顾家的当家人并不是顾淮栋的亲爷爷,而是二爷爷,顾淮栋亲爷爷的弟弟,而顾淮栋的亲爷爷,只是老家的一个普通的老翁、

    顾家老一辈,老大把老二供了除了,老二出来了,就把老大的孩子都带了出了。

    问题就出在这,不是亲爷爷也就罢了,人家还有两个亲儿子,三个亲孙子。

    所以卓家觉得顾淮栋虽然是顾家人,但是人家有亲孙子,对顾淮栋这样的侄孙就是再好也是有限的,不可能把家里的资源都给侄孙用了。

    卓漓叹了口气,摇了摇头,“顾家是不错,不光条件不错,顾家的长辈很好……罢了,不说了,我一个人挺好的。”

    顾家的确如卓漓所说,家世好,长辈们更好,单看顾家三个儿媳都知道,顾淮栋亲妈嫁进顾家的时候只是个工厂的女工,另外两个儿媳,一个是农村出来的大学生,一个是特殊年代嫁进来的“资本家小姐”。

    卓漓也拿过一瓶啤酒,“说我干什么呢?找不痛快。”

    卓凯见卓漓抬起瓶子就要吹,“诶诶诶,姐,我亲姐,你会喝酒吗抬着瓶子吹,别和阿航一起疯啊。”

    卓漓灌下一大口,“会喝啊,怎么不会喝,不就是酒嘛。”

    卓漓和卓航沉默着喝酒,卓凯前前后后地劝两个人不好喝了,见劝不住,又赶紧去后厨烧水,劝他们多喝点水,水喝多了总归是酒精能快点儿代谢。

    不知不觉中,姐弟两个居然喝掉了一整箱啤酒,卓凯看着一箱空瓶子,有点头疼,看着脸色酡红,醉像明显的卓漓,头更疼了。

    “喝嘛,你看她都喝成什么样了,这要带回去,我妈肯定和我没完,要知道了为什么喝酒,我们两个都没好日子过。”

    “那就不回去了。”

    “你不是和婶婶说了你今晚回家的吗?”

    “我不会去她还能出来找我不成?”

    “那去宾馆开个房?”卓凯问。

    卓航想读没想,去找小夏,“去找小夏。”

    “喂,卓小航,你怕没毛病,我说的是姐不会去怎么办!不是你,我管你呢。”

323 对瓶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