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送我去(三更)(1/2)
作者:抹茶蘸醋
    把卓航和卓漓送到他们家门口,卓航车都没下,一个急转弯,一脚油门只留下一屁股尾气。

    完了,卓凯在心里哀嚎,要是卓航跟着进门,自己说不定还能逃过一劫,卓航不跟着进门,爸妈肯定要说是自己带着姐姐喝酒的,天地良心,自己一口酒没沾啊。

    果不其然,卓凯父母都坐在客厅等着他们呢,听见门口的动静,卓凯爸爸放下了手里的报纸,卓凯妈妈把毛衣上的针推了推。

    “快去洗洗,难闻死了。”

    卓凯妈妈推着卓漓去洗漱,卓凯也想趁机溜回房间。

    “卓凯,你给我站住。”卓凯爸爸发话了。

    没错,接下来就是卓漓回房间洗漱睡觉醒宿醉去了、

    卓凯在客厅被从带姐姐喝酒念叨了不好好上班不务正业,就连对象都没有。

    卓凯表示,自己招谁惹谁了,还有没有说理的地儿了,之前只会说自己不好好上班,怎么今天还加上了不找对象?

    被念叨了快半个小时,卓凯才被放过。

    卓凯回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卓航打电话。

    此时卓航刚洗完澡被李娟拉着在聊人生聊理想聊前途。

    “怎么了?”卓航接起电话来直接问。

    “你还在家没?”

    “在。”

    “一会有没有什么事啊?”

    “有事直说。”卓航当然是有事的,只是不着急。

    卓凯也不客气,“我爸在家,被训到现在,一会肯定是不让我开车了,我和廖总约好了早上十点去结账的,这都九点多了我还要去取钱,我怕一会来不及,你要没什么事的话送我一趟。”

    卓航挑眉,瞌睡遇上枕头了。

    “行吧,我的事不着急,你一会好了给我打电话。”

    卓航说完就挂电话了,李娟坐在卓航旁边,把电话听了个大半,”一会又要出去?“

    “嗯,卓凯出去有点事,时间来不及了,让我送他一趟。”

    李娟一听是卓凯的事,态度就不好了,“也就是你们是兄弟,要不然我是不会同意你和他来往的,整天游手好闲的,班也不上。”

    卓凯能说什么,卓凯什么都不能说,对于他们这代人来说,不在机关事业单位上班的那都是待业青年,管你在其他领域做得怎么样呢。

    卓航听过也就过了,总不能还和她讨论一下现在国家开放经济了,个体户也是国家提倡的,卓凯其实做得挺好的,没必要,等卓凯真的做出成绩来了自然就不会有那么多闲话了。

    李娟见卓航不甚上心的样子,想想也是,好歹也是亲近的堂兄弟,打小的感情,怕再说下去把人说恼了,赶紧换了话题。

    “你们两个小的呀,可别学你大哥,搞什么独身主义,你大伯母已经再给阿漓物色对象了,等阿漓的事定下来了就到你们两兄弟的事了,我是先给你打个预防针啊,年龄到了该结婚就得结婚,要不是国家提倡晚婚晚育,依着我啊,你大学毕业我就要让你结婚了。”

    卓航这是真不开心了,大哥都这样了,家里人还觉得他是在闹独生主义?一点没觉得自己这样做不合适?
327 送我去(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