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临时决定(四更)(1/2)
作者:抹茶蘸醋
    卓航站在车边看着卓凯转了个弯看不见人影了,才有回头去到廖彬办公室。

    廖彬正在忙自己的事,卓航敲门,他以为是手下的员工,头都没抬,直接说:“进。”

    卓航走到廖彬桌前,自己拉了个椅子坐下,廖彬见半天不见说话,这才抬头,发现是卓航。

    “哦,卓同学,是有东西落下了?”几次遇到卓航,他都是以田小夏同学的身份出现,所以,廖彬叫他卓同学也没错。

    卓航靠在椅子上,一副闲适的样子,“廖总,我们明人不说暗话,你已经找人打听过我们兄弟了,当然我也调查过你。”

    廖彬倒一点不怵,“你也别怪,生意人,总归是知道和自己做生意的是谁要稳妥点。”

    卓航点头,“话是没错。”

    廖彬接着说:“林家的事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也只是林家的孙女婿。”

    “当然。”

    廖彬没有再说话,等着卓航说。

    要论不说话,卓航还是比廖彬更厉害,廖彬觉得场面有点尴尬,起来给卓航倒了杯水,“所以,你折回来是还有什么事吗?”

    卓航并不是想和廖彬说什么,廖彬虽然一直在外行走,但是就如他所说,他只是孙女婿,做不了林家的主,他是要和能做林家的主的人对话。

    “我来呢,是因为我发现你们在调查田小夏。”卓航不介意让他们知道自己知道了什么。

    廖彬还在打哈哈哈,“刚刚我就说了,我是生意人,我得知道和我做生意的是什么人。”

    “廖总有意思,据我观察,廖总生意做的不小,单说建材城这几间铺面,每天进进出出那么多人,廖总还每个人都去查一遍?”

    “嗨,这不是小夏同学和我投缘,还是大客户吗。”

    “一套房子就是大客户了?廖总可别忽悠我啊。”

    “那你是什么个意思呢?”

    卓航还是双手环胸靠在椅子上的样子,“我一来就说了明人不说暗话,我这里有些发现,你们会感兴趣的。”

    “哦?是嘛,洗耳恭听。”

    “廖总莫不是看我年轻,我可以告诉你是关于田小夏的身世,你们一直没去做鉴定,而我这里有你们想要的东西。”

    廖彬没想到卓航连他们想去做鉴定都能知道,联想卓航在的单位,细思极恐。

    “你有什么条件?”

    “我没什么条件,我只是想和你岳父聊一聊。”

    据卓航所知,林家当年的传奇人物林彰已经去世好多年了,林家现在的当家人是廖彬的岳父,也就是田小夏的大舅舅。

    “泰山有些年纪了,这几年不太理事,和我说一样的。”

    卓航没说话,站起来就要走。

    廖彬是知道自己岳父对田小夏身世的关注程度的,要是中间出了点岔子没安排好,鉴定早就去做了。

    “诶诶诶,年轻人,怎么那么没耐心呢?”

    卓航回头看廖彬,还是没说话。

    廖彬只能妥协,“行行行,你先喝口水,我进去打个电话,很快。”

328 临时决定(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