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迟早被坑(1/2)
作者:抹茶蘸醋
    董小姐的电话回过来了,很快采购科那边也有消息了。

    “那个牌子倒不是什么国营家电厂的牌子,是南方一个私人牌子,昨晚厂长也是半夜给我打的电话,价格和你们的差不多。”采购科的人这么和顾谦说。

    “能不能麻烦你帮我们约一约厂长?”田小夏示意顾谦这么说。

    “这个怕是不太方便,毕竟我也很少能接触到大厂长。”

    想来也是,钢铁厂这样的千人大厂,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见到厂长,更不是每个人在厂长面前都能说上话的。

    田小夏想了想,接过电话,“能不能麻烦你把厂长的联系方式给我们?”

    对方支吾了一下,田小夏接着说:“你放心,我们联系方式是从其他地方拿到的。”

    就着,对方才报出两个座机号,“一个是办公室的,一个是他家里的。”

    田小夏记下号码,“谢谢,改天去拜访你。”

    挂了电话,田小夏和顾谦说:“既然不是国营大牌子,又是厂长半夜打电话说的,我估计是给厂长回扣了。”

    “那怎么办?我们也给厂长回扣?”

    “回扣是要给的,但是光给回扣还不够。”

    “怎么说?”

    “小牌子敢给的回扣你不敢给,就算不挣钱我们也不能亏着做。而且,回扣肯定不少,要不然厂长犯不着冒这个险。”

    顾谦皱着眉一想也是,要是没钱,厂长犯不着用小厂牌。

    “再等等,廖总那么半天没回电话,肯定是认识钢铁厂的人在打听。”田小夏安抚记得团团转的顾谦。

    顾谦闻言,只能耐着性子等电话。

    顾谦和田小溪在等电话的时候,卓航已经从大院出发去接田华民了。

    接上田华民,卓航简单地和田华民说了一下自己知道的情况。

    田华民的重点不是田小夏他们遇到麻烦了,而是,“小夏真的和人开家电城了?”

    卓航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鬼使神差地拒绝了,“没有,是顾饶曼哥哥开的,只是她脑子转得快,叫她过去出出主意。”

    田华民听了卓航的话实际上已经信了一大半,主要是他不觉得田小夏有钱能开家电城,现在家电可还是紧俏货,虽然不至于用票,但是也得不少钱,现在卖家电的才是大爷。

    卓航接上田华民,又给顾谦打电话,问了公司的具体地址。

    卓航的电话刚挂断,廖彬总算是打电话来了。

    田小夏一接起来就直接问,“怎么样?”

    廖彬笑了一下,倒也没卖关子,“问了,这事是厂长拍板的,你们只能从厂长下手,或者能管厂长的人那里。”

    田小夏苦笑着说:“我们连厂长都搭不上话,别说管厂长的人了。”

    廖彬被林爱国点了一下,“你们找你们那个姓卓的朋友看看,说不定他们能搭上线。”

    倒不是廖彬不想帮忙,主要是他的关系都是钱堆出来的,不到万不得已,他自己都很不会去动,况且,永林爱国的话就是,出来坑人,迟早要被坑的。

    大概他们不知道,卓航巴不得田小夏天天坑他。

341 迟早被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