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公平竞争(1/2)
作者:抹茶蘸醋
    卓航觉得这事找老爹也不靠谱,就给卓阳打电话了。

    此时卓阳正在部里加班,接到卓航的电话还挺惊讶的。

    “喂,阿航?”

    “哥,有个事找你咨询一下。”

    “嗯,你说。”

    “南郊的钢铁厂归哪里管?”

    “怎么了?”

    “小夏他们之前和钢铁厂谈好了装空调的,结果厂长临时又让换供应商,想打听一下具体是什么原因。”

    卓阳顿了顿,“南郊的是市国资委管的。”

    “我是听说临时换的是个南边的小牌子,看这个国资委管不管。”

    “量有多大?”

    “一百台。”

    “唔,不算小,我是不可能直接打招呼让用他们的,你让他们准备材料吧。”

    “准备什么材料?”

    “我给他们打招呼,如果从国资委这边走的话,首先就是要东西经得住检查,做好竞标的准备。”

    不是卓阳没本事直接让人收了田小夏的空调,主要是他那个位置上,正是上升期,就算要徇私也不能做得太过,让人抓到把柄。

    他过问市国资委已经是越界了,但是过问一句,最后结果靠竞标标出来,就算有人说他徇私,那也是正儿八经标出来的,至少明面上怎么都说得过去。

    卓航看田小夏,田小夏一点没犹豫地点头了,能用招标这样公开公平的方式拿到订单是再好不过的了,这比找关系拿到这个订单有说服力多了。

    卓航看到田小夏点头,“行,我让她们先准备招标材料。”

    卓航挂完电话看着田小夏,“听到了吧,准备材料,等着竞标。”

    田小夏点头,“听到了。”

    顾谦拉住田小夏,“这竞标我们也没什么胜算啊。”

    田小夏摇头,“有的,提前知道招标这就是我们的优势,况且董小姐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我们可以有两个牌子参与竞标,无形中我们拿下订单的几率又增加了。”

    “可是…”

    田小夏打断了顾谦的可是,关键时候她才发现顾谦这个人,豁不出去。

    现在情况都这样了,最坏的打断就是一百台空调砸在自己手里,现在可以运作了通过招标来确定供应商,实际上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难不成真打算卓航一个电话,人家就好好好,然后忙不迭地来签合同,明显不可能啊。

    “没什么可是的,都这样了,这是个好机会,赶紧找顾叔叔来商量商量,估计还得借他名号一用。”

    顾谦还在皱着眉头,顾饶曼已经把顾国平喊了过来。

    田小夏简单和顾国平说了现在的情况,“可能现在要通过竞标来拿下这个单子,要麻烦顾叔叔一下。”:

    顾国平不是没参加过招标,可以说招标是个还不太常见的活动,大部分人还不太能理解招标的意思,更是不了解招标的流程,顾国平有心看看田小夏到底有多大能耐。

342 公平竞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