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把她送走(1/2)
作者:抹茶蘸醋
    卓航觉得田小夏有点欠收拾。

    田小夏见卓航没反应还伸手戳了戳卓航的侧腰,“你不睡啊,不说三点半才睡的嘛。”

    卓航咬牙切齿地说:“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不要随便戳男人的腰。”

    田小夏懵懂地摇了摇头,“没有。”

    “那我现在告诉你了。”

    “额…好。”

    下午上课田小夏虽然是个卓航一起去的,但是并没有和卓航坐一起,去找顾饶曼拿了课本就直接在顾饶曼旁边坐了下来。

    马上就上课了,顾饶曼有心调笑两声也没机会了。

    课间,田小夏问顾饶曼,“马上你生日了,有没有什么想要的。”

    顾饶曼摇摇头,“我的人生,已经无欲无求了。”

    田小夏点点头,倒不是她不想送惊喜,只是万一顾饶曼有什么想要的,岂不是更好,既然没有,那就看着办吧。

    “诶,说到我生日,周晓霞生日就和我差两天诶,中间就隔了一天。”

    田小夏不知道顾饶曼这是什么意思,怎么突然提起周晓霞来,不过田小夏也想过这个问题,怎么生日就差两天的人性格差那么多。

    “周晓霞最近也太安静了吧。”顾饶曼接着说。

    坐顾饶曼那边的王小红听见了嗤笑一声,“安静啥,只是没有闹到你们面前来,最近狂得不行。”

    顾饶曼来自兴趣了,“怎么说?”

    “她们宿舍有个传统,就是谁生日大家一起凑钱出去吃个饭,前两天她们宿舍人就说快周晓霞生日了,问周晓霞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吃个饭,你们猜周晓霞怎么说?”

    “怎么说?说她没钱不去吃饭?”

    一直没说话的胡芳芳听到顾饶曼的话乐不可支,“哈哈哈,曼曼,你怎么那么损。”

    “可不是,差小夏的几百块钱还没还呢。”

    突然被cue到的田小夏,啊了一声才反应过来顾饶曼说了什么,“你不说我都忘了。”

    说是忘了,其实也没忘,只是现在提了也没用,她攀上陶金玲了,如果自己去要钱,周晓霞势必去找陶金玲要,完全不伤筋不动骨的,说不定还让陶金玲怀疑起自己的动力来。

    王小红看话题扯远了,也不再卖关子了,“人家说她要考托,没空。”

    “总不至于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吧?”胡芳芳问。

    “可不是,她们宿舍人也问了,人家说,学校附近的小馆子有什么好吃的,考了托,她就要去吃正宗的西餐了。”

    顾饶曼撇撇嘴,“说得好像她考了就能过,过了就能出去一样。”

    “可不是,最近在宿舍狂得,没发现她们宿舍人都睡眠不足?”

    “怎么了?”

    “她们宿舍人说她大晚上打着电筒做题,大早上又起来背单词、背短文,都不能好好睡觉。”

    其他人在抨击周晓霞以自我为中心,只有田小夏想到了其他事。

    要说也是佩服周晓霞的,自己当时准备托考都准备了大半年,最后还考了两次才过了,如今周晓霞小半个学期都没有就敢宣扬出来,还去报名了。

    不知道到底是艺高人胆大还是不知者无畏。就看结果如何了。

    又说回来出去这是,看样子周晓霞是势在必行了,有决心就好啊,就怕犹豫了。

351 把她送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