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 优越感(二更)(1/2)
作者:抹茶蘸醋
    王满仓还是老样子,笑得憨厚,“是好久没见了,挺好的。”

    “还在家电城做吗?”

    “对。”

    “累不累,工资怎么样?”

    王满仓挠挠后脑勺,脸上的红晕让田小夏有点儿看不懂,“不累,我就周三下午没课去一下,周末两天去一下,计件工资,一个星期也有十多二十块钱。”

    田小夏点头,“那挺好的,还不耽误平时学习。”

    “是呀,我就说,你不是那样的人。”

    “啊?我是哪样的人?”

    “小静说你……嗨,没事,我就说你不会坑我的,我在家电城不光送家电,不送货的时候还帮把手维修安装我都学会了些。”

    “那挺好呀,技多不压身。”

    “是呀。”

    田小夏虽然没追问,但是刚刚王满仓说漏了的名字,田小夏还是听到了,“你和田静有联系?”

    王满仓顿了一下,“额,对,我们的宿舍都在西区,有时候会遇到。”

    “她和你说什么了?”听王满仓的话,田静不像是说了什么好话。

    “也没什么,就说你们吵架了,你挣钱了就不管别人死活了,说她剩下的饭菜票可以给我。”

    田小夏有点无语,就算两个人有过不愉快,也犯不着背后说人长短,尤其还是摸黑,这样不太好!

    “她给你了?”

    王满仓摇摇头,“哪能要,在家电城送送家电,我能吃好了,还能有点结余。”

    那就是没给了呗,给了他就会给了,没要。

    “她是说什么了?”田小夏颇有些不依不饶的架势,非要问清楚田静到底说什么了。

    “她……她就说你们家里的事,说她嫂子也摆摊了,你们家人打到她家门上去了,小夏你们家真的打到她们家门上去了?”

    田小夏气绝,这夸大事实信口雌黄的本事还真是没看出来,田小夏摇头,“没有,我是单亲家庭,我们家加上我大伯家我小叔家也没她家一家人多,她爸是村支书。”

    这话说得有意思,他们家人多,我们家不可能打上去的,就是人头上都没什么优势,加上她爸是村支书,我们家也不敢打上门的。

    王满仓脸又红了一下,“对不起小夏,我……”

    田小夏摆摆手,“没事,你们两……”

    田小夏还没说完,王满仓赶紧摇头矢口否认,“我配不上她。”

    有意思,王满仓喜欢田静!也是,原来王满仓都是跟着田小夏喊静姐的,哪怕王满仓年纪比她们都大,刚刚都说小静了。

    只是如果田静真的和王满仓那么说自己了,田小夏只觉得田静配不上王满仓,至少王满仓这个人诚实厚道,不能欺负老实人!

    两个人说了好一会,王满仓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小夏,我先去开会了,有空再聊啊。”

    “开什么会?”莫不是也是校辩论队,王满仓可不像是能辩论的人。

    王满仓这回是真的不好意思了,“我听说学校这个假期的支教是去我们省山区,我报名了。”

    田小夏点头,“嗯,挺好的,快去吧,我先走了。”

    田小夏虽然是笑着和王满仓说再见的,可是一转头脸就垮了下来,白得的假期和好久不见的朋友都不能让田小夏开心起来,没想到田静变成这样了。
363 优越感(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