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什么时候走(一更)(1/2)
作者:抹茶蘸醋
    也算是心有灵犀了吧,田小夏前一天刚和卓航说了可能会和顾饶曼一起去特区,星期天顾饶曼学画回来就和田小夏聊起这个事。

    “小夏,之前通知你去校队的时候你不是说,你宁愿和我去特区也不参加校队的嘛,我觉得肯定是老天听到你的话了。”顾饶曼对田小夏说。

    田小夏正在往脸上涂涂抹抹,化妆品再怎么差强人意也不能不涂,“你想说啥?”

    “我想说,你要不要陪我去特区啊。”

    “通行证你办了?”

    “还没有,包在我身上,绝对加急特快,一个星期就拿到。”

    “果然有关系好办事啊,你什么时候去?”

    “看你啊,等等,你的意思是你答应跟我一起去了?”

    田小夏点头,“去呀,包吃包住,不去是不是傻。”

    顾饶曼立马笑魇如花,“太好了,等一下我就打电话给我哥,什么时候走?”

    “你们什么时候走?”

    “我哥要先去,我随你啊,你什么时候方便我什么时候去,他是要去办事的,我是去玩的,随时都可以。”

    田小夏想了想,“那我问问卓航。”

    “啥,卓航他还要管这个?”

    “不是啊,我问问他什么时候走……”

    “他什么时候走管我们什么事,难道他还能和我们一起去几天不成?”顾饶曼打断田小夏,她最近有点烦,卓凯今天说有事,没去接她,她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她很不习惯。

    说完了,顾饶曼才觉得自己说得有点冲,“那啥,小夏,我没别的意思啊,你说卓凯怎么不讲信用啊,中午打个电话说有点事,下午不能借我了。他怎么这样啊。”

    田小夏倒没把顾饶曼刚刚的话放在心上,相反,顾饶曼后来解释的话反而引起了田小夏的好奇。

    “他说了下午去接你?”田小夏问。

    顾饶曼想了想,摇头。

    “那他下去不去接你也不算是不讲信用啊。”

    顾饶曼急了,“不是啊,他之前一直接的,怎么今天就不接了呢。”

    田小夏转了半个身子,正对着顾饶曼,“其实我一直挺奇怪的,他怎么就接上你了?”

    顾饶曼懵懂地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反正最近他都借我的。”

    之前顾饶曼说喜欢李明翰,田小夏觉得她还挺早熟的,居然还能知道自己到底喜欢谁,可是现在,田小夏觉得自己大错特错。

    顾饶曼早熟?那是不可能的,卓凯都这样了,顾饶曼居然一点都没想过卓凯了能是喜欢她,那个和她没有血缘关系的男的能这样风雨无阻地按时去接她,虽然最近天气很好。

    田小夏想开口提一嘴,转念又想,这种事情,还是当事人自己说比较好,要是需要自己从中帮忙,卓凯早就说了。
367 什么时候走(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