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家人陪(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倒不是真的想跟着卓航去,或者不让卓航出门,纯粹就是想耍耍赖、撒撒娇,卓航和田小夏闹了一回,该出门还得出门。

    卓航是神清气爽的出门了,田小夏却觉得手酸脚软,心下想着,自己还真是不知者无畏,这还没怎么着就那么累,要是真怎么着了,还不得下不了床?

    卓航出门了,田小夏最终还是没扛住,又睡了过去。

    她和顾饶曼约了下午一点半见面,周二晚上的火车去特区,田小夏觉得都要去特区了,实在是没有什么值得在京都买的了,可顾饶曼不是那个话啊,要出门了,总觉得自己现成的衣服不合适。

    七月的京都,正正是连风都带着暑气,两个人是约在商场见的,这时候商场虽然没有中央空调,但也比烈日炎炎的大街上凉快多了。

    转了一圈,顾饶曼要买的很多,问田小夏的意见,田小夏都是凉凉的一句,为什么不去特区买?弄到最后,顾饶曼啥都没买成。

    到了四点多,卓航给顾饶曼打电话,问她们在哪,来接她们。

    顾饶曼也是乖觉,知道卓航说的们真的只是顺带,挂了电话让田小夏等着卓航,自己就先走了,走之前约好了后一天火车站见的时间。

    卓航来接的时候只看到田小夏,顺口问了一句,“顾饶曼呢?”

    “知道你要来就走了。”

    “算她识趣。”卓航问。

    时间还早,明天田小夏就要走了,卓航带田小夏去好好吃了一顿。

    席间田小夏问卓航,“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还行吧,反正一两天是办不完了看样子。”

    “那你什么时候走?”

    “不好说。”

    “你走的时候打个电话呗,方便就留个地址,我给你写信,要是在特区看到合适的,我给你寄包裹。”

    主要是卓航之前说了新单位有点儿特殊,之前问卓航问题,卓航一个不小心就用保密条令来回答,所以才有田小夏问方不方便一说。

    “到时候看,具体地址我现在也不知道,邮寄地址更是不清楚,估计得等我过去了才能知道。”

    田小夏点点头,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虽然没说了,但是气氛还是有点沉重的。

    “我不能陪你过生日了。”卓航突然说。

    “啊?”田小夏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卓航说的是什么。

    “希望你的家人可以陪你过。”卓航接着说。

    田小夏生日是农历七月初七,阳历差不多就是八月中旬,说是家人陪着过倒也没错,那时候正好在暑假。

    “生日嘛,有什么,年年过,这个生日不行,下个生日,总是有机会的。”田小夏笑眯眯地说。

    卓航拍了拍田小夏的脑门,“嗯,总有机会的,争取明年陪你过。”

371 家人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