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新收获(1/2)
作者:抹茶蘸醋
    顾国平也没唬顾饶曼,他的确是要出门,已经约好了时间,时间不多了。

    顾饶曼进餐厅看到顾国平的位置就拿着盘子准备去拿餐,田小夏哪等得她拿餐啊,直接朝着顾国平走去。

    顾饶曼在电话里说了是田小夏找他有点事,看到田小夏过来,他也不意外,“小夏,你找我有什事吗?”

    田小夏和顾国平不是第一次聊生意的事了,倒也不用在委婉地兜兜圈子再说,“叔叔,我想做生意,需要你的帮助。”

    顾国平一直很欣赏田小夏的经商头脑,听到田小夏想自己做生意,还挺感兴趣的,“哦?怎么说?做什么生意。”

    “服装生意。”

    “额……”

    田小夏一看顾国平呆了一瞬间的样子,就知道顾国平是误会了,“叔叔,我不是要抢你生意啊,我就是有心开服装厂我倒是要有那个资金啊,我只是想开个服装店。”

    此时顾饶曼抬着一盘子吃的过来了,听到田小夏最后一句话,“好呀好呀,开个辅服装店我们自己穿衣服就可以不要钱了。”

    顾国平有点儿头大,怎么养了个这么没脑子的姑娘,只知道憨吃傻玩的,都说近朱者赤,怎么自己交个朋友半点精明劲没学到,也得亏田小夏对自己女儿没什么坏心思。

    顾国平自动忽略了顾饶曼的话,问田小夏,“你有什么打算?”

    “我就觉得特区这边的服装便宜还好看,比京都的好多了,我想在学校附近开个服装店,针对年轻女性的,大概不需要什么品牌代理了吧……”田小夏说着说着,自言自语了起来,“可也不能太差,都是大学生,不能是地摊货。”

    自言自语玩了,田小夏又问顾国平,“叔叔,听说你是要开服装厂的,你是只做加工还是从设计到生产做自己的牌子?”

    这是这个问题,顾国平想过,本来是想只做单纯的加工的,成本低也有销路,不愁积压库存,但是之前顾饶曼说要读服装设计,回来帮他的忙,他又有些迟疑了。

    现在田小夏又提到了这个问题,顾国平觉得他或许可以和田小夏商量商量,可是时间不允许,“今天让你李姨给你看看我们最近准备的资料,晚上回来我和你详谈。”

    顾国平对李艳芬说:“你把我们最近收集的服装公司的资料给小夏看看,要有时间,带她出去看看。”

    “那是我们……”李艳芬明显不太愿意。

    顾国平拍拍李艳芬的手,“小夏我信得过,没事。”

    顾国平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李艳芬也没必要再藏着掖着,再说了,按照原来的计划,只是加工,就算田小夏泄露了出去,也不会有多大的问题。

    顾国平带着顾谦先走了,田小夏才去拿吃的,等田小夏和顾饶曼吃完了,李艳芬就把两个人带到了公司。

    公司是挺大的,大得有点空旷。

    李艳芬把人带到了办公室,自己出去报了一摞资料回来,“我们原本是计划做加工的,这些是收集的相关的服装公司的资料,已经在初步接触谈合作了。”

    田小夏没去动桌上的东西,只是看着李艳芬,想等她把话说完,“你知道的,现在这边的这些衣服运到e国,很受欢迎的。”

    田小夏当然知道,老大哥解体了,老大哥当初有多重视重工业现在国内的轻工业就有多落后,但!落后只是一时的,况且,想要从正常渠道出口给老大哥,不容易。

    最重要的是,落后只是一时的,老大哥干劲十足,发现问题了,落后也只是一时的。

379 新收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