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 人手少(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静妈有一瞬间的不自在,不过她也无法反驳,是她拉着人说话的没错。

    既然拉住了,那就多说点,“原来你是去特区了呢,我说呢,这个学期你没有摆摊,还有钱大包小包的买着回来。”

    田小夏呵呵两声,什么意思,我没摆摊了,还能大包小包的买,想说我的钱来路有问题?

    “特区的东西好呀,难得去特区就都没点,钱嘛,又不是个光摆摊能挣钱,再说了,摆摊还有不挣钱的呢。”

    田小夏话音一落,田静妈脸色是真不好了,自己家学了别人的锅底配方,生意还不好,可不是摆摊还有不挣钱的。

    “是呀,你哥哥现在开馆子生意怎么样?”

    “还行吧,比摆摊好点,不用熬夜,也不用在外面风吹雨淋的。”

    田小夏句句诛心,之前田华刚也没风吹雨淋,一直租房子呢,说风吹雨淋的是田静她大哥家,就在路边支的摊子,天气实在不好了,只能收摊作罢。

    田静妈看着田小夏恨得牙痒痒,“那啥,你们这是去哪?”

    “带着我弟弟到处溜达溜达,准备回家了。”

    “嗯,快回去吧。”田静妈怕再说下去,自己被气出毛病来。

    走出好远了,田华伟才问田小夏,“姐,你都和她说了那么多了,怎么不告诉她我们是去看地的啊。”

    田小夏敲在田华伟脑门上,“你是真傻啊。你们家为什么在村里买不着地,要去北村买。”

    “为啥,还不是他家从中作梗,荒地都涨价。”

    “所以喽,要是让他们家我们去北村能买到地你猜会怎么样?”

    “会让北村也不要卖地给我们。”

    “还算聪明,走吧,赶紧回去,和家里商量点事,我有主意了。”田小夏脚下加快。

    田华伟追上田小夏,“姐,你有什么主意了,跟我说说啊。”

    “懒得说两遍,回家再说。”

    两个人直接回到田小叔家,此时田小叔已经从地里回来了,“叔,我爸和大伯回来了没?”

    “我们一起回来的,他们回去洗去了。”

    田小夏闻言,拉过田华伟,“你去大伯家,再去我家,让他们收拾好了就过来,我有大动作要搞。”

    田华伟眼睛亮晶晶的,“好好好,你等着,我去喊,搞大动作,带上我啊。”

    “快点去,肯定带你,到时候别喊累。”

    田华伟一边向外跑一边喊,“放心,肯定不喊累。”

    田小婶正在炖鸡,在灶里塞了一把柴,坐到田小夏旁边,擦擦汗,“地你看过了吧,是不是只能荒着。”

    “婶,你怎么把鸡杀了啊,不是说要留着下蛋的嘛。”
389 人手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