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去县城(1/2)
作者:抹茶蘸醋
    可是就算只有两张,不,一张半,田小夏还是迫不及待地展开了折成四折的信笺纸。

    里面一张倒是密密麻麻,田小夏看得很认真,卓航说他到新单位了,真的是很新,只有领导班子到位了,另外就是营房建好了,其他设备人员统统都要他们去筹备,他现在去了和筹建组差不多,就光杆司令一个。

    卓航还说他们家属院就在营区旁边,围墙是共用的,他给自己留了一套,等田小夏去探亲了就可以住家属院了。

    还说,他很期待田小夏去探亲。

    一张纸很快就写完了,田小夏看起来就更快了。

    第二张纸就很简单了,写了单位的具体地址,同时也告诉田小夏写信的话地址只要些到县城,然后写13号信箱,他们每周会有人去邮局取。

    田小夏看完了信,半点怨卓航写太少的心思都没有了,看得出卓航真的很忙,按照现在的邮寄时间,这封信在路上一周不止,也就是说卓航到地方了第一件事就是给她写信。

    有了这个认知,田小夏不仅不怨了,反而更开心了,开心得快要飞起来了。

    田小夏也不管时间已经不早了,拿出纸笔就准备给卓航回信。

    至于回信写什么,当然写又不是家属,探什么亲,不去。写自己到家了,还写给他买了礼物。这封回信写得简单,因为想说的话已经在从特区回来的火车都写了。

    田小夏把之前写好的,和刚刚才写的折到了一起,慎重地房子桌上,决定明天和小叔一起去县城,她要去邮局寄信!

    第二天,一大早,田小夏起来把粥煮上就往田小叔家跑,告诉刚起床的田小叔等等她,一会一起去县城,才又回家去吃早饭收拾东西。

    田小夏到了县城就和田小叔刚分开了,田小叔去农业站,田小夏去邮政局,办完事后田华刚馆子碰面。

    不到一个小时,田小夏慢悠悠地晃到了馆子,时间还在,看样子田华刚是刚买菜回来,正站在桌边剥蒜,脚边还有一大筐菜。

    “哥,我来帮你。”

    田华刚看到田小夏,“诶,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这个小馆子啊,不错不错,收拾得很好。”田小夏四处看了看,对于自己看到的很满意。

    桌子擦得干干净净的,后厨也收拾得清清爽爽,七八月份不可避免会有苍蝇,尤其是馆子这种油烟味重的地方,但是目之所及,没看到几个。

    田小夏拖了个凳子坐在田华刚旁边,和他一起剥蒜,“哥,就你自己怎么忙得过来?”

    “没有一个人,找了个附近的阿姨,一会就来了,只是来洗洗菜,中午晚上洗洗碗。”田华刚是被田小夏启发了。

    田小夏摆摊的时候找了个阿姨来半天帮着收拾一下菜,晚上在摊子上洗洗碗。

    之前是准备馆子里把家里谁找来,大妞不来,田大伯母来了几天,那几天虽然有生意,但是不多,两个人有大半天时间是闲着的,家里的活计又没人做。

    田华刚就让田大伯母回去了,自己重新在附近找个干净利落的阿姨,这样要不了几个钱,田大伯母还能顾上家里了。

    “生意不好吗?”田小夏问。
391 去县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