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过签了(1/2)
作者:抹茶蘸醋
    要说周晓霞也是运气好,虽然她答得磕磕绊绊的,口语实在是问题不小,但是面签官觉得她没有移民倾向,一个喜欢自己奶奶的人,是不可能远离奶奶的,于是,周晓霞过签了!

    周晓霞出来的时候脸色潮红,像是经历了一场大战一样,陶金玲得知周晓霞过签了,就两个想法,一定要先去大吃一顿,然后给田小夏打电话,让她赶紧弄公派名额。

    周晓霞觉得整个人轻松了不少,需要自己这边做的,自己已经做好了,接下来就看陶金玲的事了。

    “陶阿姨,那现在托考成绩也有了,护照签证也有了,接下来怎么办?”周晓霞问。

    陶金玲差点脱口而出,“等…等你们开学,找老师。”

    “啊?”周晓霞不是很明白等自己开学干什么。

    “申请学校很复杂的,现在你们放假了,外国的学校也放假了啊,肯定要等人家开学再申请啊。”陶金玲信口胡诌。

    周晓霞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总觉得以陶金玲迫切要出去的心理,没必要骗自己。

    “走啦,现在已经完成了一大半的工作了,走,昨天你在招待所看了一天的书,今晚阿姨请你去吃点好的。”陶金玲怕周晓霞还问,赶紧说。

    陶金玲给家里打电话,林默在家,让他出来吃饭,他态度很冷淡的拒绝了,就算他态度不好,也没能浇灭陶金玲的兴奋,林默不来,两个人还是去吃了大餐。

    这天陶金玲和周晓霞回去得很晚,这个很晚的时候,田小夏家的门被敲响了。

    半夜敲门,肯定是急事,田建设还没睡下,披着衣服就去开门了,打开门一看,是田小叔。

    “二哥,小夏睡了没?”田小叔没进门,站在门口问。

    田建设回头看,田小夏的屋子是暗的,刚要说睡了,田小夏就拉亮了灯,对着窗户缝说:“小叔,我还没睡呢。”

    听到田小夏的声音,田小叔才进门,田小夏穿上外套出来了,“有什么事吗?”

    田小夏看田小叔还背着个草帽,“你刚回来呀,怎么那么晚?”

    “又去马营村看了杨梅树,可不是才回来,得亏遇上北村有人家拉砖,我搭他们的船上岛的。”

    既然是北村的人家,田小叔应该是又从北村的小港口再走了回来。

    “我去看了柑桔也看了杨梅,我觉得还要再买点地,你觉得怎么样?”田小叔说。

    啊?田小夏没想到半夜来就为了说这个,说这个不能明天再说?

    “不管种什么树,一亩地撑死能种个三十来棵,再买点,多重点。”

    “不是啊,叔,你别冲动啊,我觉得那么些也不少了。”

    田小叔摆摆手,“嗨,你是不知道,人家专门种果树的,都是十来亩地,就我们这一亩地,要不是农业站的带我去,人家话都不会和我多说。”

    田小夏有点方,她没想让家里专门种果树啊,靠果子挣钱,一亩地当然不够,她只是单纯地告诉他们,荒地可以怎么办。

    “叔啊,我觉得这事得坐下来好好商量商量,专门种果树,那个投资可不光光是人力啊,那化肥农药可不是像庄稼那样,一季就一次啊。”

    “我知道呀,我去看人家都告诉我了,化肥倒还好,有农家肥,农药…应该也要不了多少钱。”

    “地一多,树一多,再便宜的东西买得多了那也是不少一笔钱啊。”
392 过签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