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唐木来(二更)(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叔田小婶自然是没得说,但是田大妞怎么样,田小夏不敢保证,虽然说父母是好样的,孩子总差不了,但是田大妞嫁出去五六年了,这中间有没有被夫家影响有了什么不好的习惯,田小夏不清楚。

    田小夏觉得得先和顾饶曼说一声,不能让田大妞觉得服装店自己是老板,万一仗着自己是老板的姐姐不好好干活,那就不是给自己找个信得过的人,而是给自己请了一尊佛了。

    既然说定了要去,田小夏就要着手买回京都的票了,已经八月八号了,再过一个星期,八月十五号就是自己的生日了,过了生日,那就八月十八号走吧。

    虽然一向没什么过生日的习惯,但总归是个有意义的日子,虽然这些人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但……总归是自己亲近的人。

    田小夏觉得生日那天请二哥回来掌勺,全家人坐一起好好吃一顿!

    那就八月十三号去县城告诉他,顺便买火车票,八月十五号全家一起吃一顿,八月十八号就走了。

    田小夏把自己在家剩下的日子安排的明明白白,可惜了,安排得明白有什么用,变化总得来得那么快。

    八月十二号这天,田建设去拔稗草了,就田小夏一个人在家,刚睡起午觉来就听到有人敲门,还有人说就是这里了,这里就是田小夏家,看样子还不止一个人。

    田小夏抓起桌上的镜子看了一眼,头发稍微有点乱,但也只是稍微,鬓角的碎头发跑了出来,问题不大,能见人。

    打开门,果然不止一个人,除了村会计田大贵以外还有两个人,一个是唐木,这个田小夏认识,另外一个老人家,田小夏没见过,不是村里的,应该是和唐木一起来的。

    “小夏,你认识他们吗?他说是你大学同学,来找你玩的。”田大贵问,大有田小夏说不认识他就把人赶走的趋势。

    田小夏觉得大贵叔真有意思,都已经带到门上来了,赶走了人家不会自己再来一趟?

    “认识的,大贵叔。”

    “那行,认识就行,叔就先走了啊,大门别关,你爸不在家。”说完田大贵就走了。

    田小夏这才看向唐木,“你怎么找到这里来了?有什么事吗?”

    唐木笑眯眯地说:“来者是客,不请我们进去坐坐?”

    田小夏站在门口并没有让开,“我爸不在家,而且,我觉得我们并不是很熟,没必要吧,有什么事你直接说。”

    田小夏真的想不到自己和唐木能有什么交集,只是见过两次,还只是点头之交,正儿八经的话都没说上几句,用得着大费周章地找到这里来,田小夏甚至看到了停在路口的汽车,田小夏不认识村里其他人能有汽车。

    “说的事挺重要的,我们进去说?”

    僵持了几分钟,田小夏不让人进,唐木不说话,最后是有人路过,探头说了一句,“呀,小夏,果然是来你家的汽车?怎么把人堵在门口了?”

    拜卓航所赐,现在田家村的人几乎都知道了,田小夏认识开汽车的人。

    眼看又有人走近了,田小夏不想再引起一些没必要的谈话,这才把人让了进来,让进来了,也的确依田大贵所言,没有关门。

    可情况转变得有点快,田小夏有点适应不来,她一转过来,那个老人家扑通一下就跪了下来,口呼,“小小姐……”只差没有痛哭流涕了。

    田小夏一脸懵地看唐木,这是什么情况,情况是没弄明白,不过她做了一个很正确的决定,转身把大门关上了。

    “不是,这是什么情况,你们是不是认错人了,什么小小姐。”
397 唐木来(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