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招待所(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虽然说了要去县城,也老早就起来了,但是一直在磨磨蹭蹭,总觉得晚去一分钟,就能晚一分钟面对现实。

    田建设再一次运东西回家,“小夏,你怎么还在家啊,要去县城就快去,一会你有嫌热,收拾好了没,快点走,我锁门。”

    不知情的田建设一直在催田小夏赶紧走,田小夏哭丧着脸想,要是田建设知道自己要去干什么,肯定不会这样催。

    田小夏再怎么磨蹭,性格就在那,就不是会磨蹭的性子,到县政府招待所的时候也才不到十点。

    田小夏没有问前台找人,而是在前台对面的椅子上发呆,人虽然是来了,但是要不要去见,她还是有些迟疑的。

    做了能有小十分钟,田小夏叹了口气站了起来,算了,先去买火车票吧。

    还没走出招待所的大门就被唐木叫住了,唐木是从里面追出来的。

    “小夏,来了怎么不上去?”

    田小夏看着唐木没有说话,怎么说?说自己还没想好要不要上去?“我先去买火车票,一会怕不好买。”

    “走,上去走,我让人去给你买。”

    田小夏摇头,“我自己去买,不麻烦你了。”

    “小夏,我觉得你肯定有很多问题想问,我也有很多话想和你说,我们上去慢慢说,火车票我会让人去给你买,别担心。”

    不得不说,唐木很了解田小夏此时心里所想,她是有很多想知道的,愣神间,田小夏被唐木又拉到了招待所的门厅里。

    “走吧,我们去楼上说。”

    唐木把田小夏带到一个房间门敞着的房间门口,里面已经有三个人了,其中一个是和唐木一起去田小夏家的老人,另外两个一个老太太,年纪和老人差不多了吧,另一个年轻一些,不过看起来也三十多了。

    田小夏一走到门口,老太太就赶紧站了起来,很激动地看着田小夏,嘴里喊着,“这就是小小姐吧,小小姐都这样大了。”

    田小夏有点头疼,还没弄明白呢,就左一个小姐,右一个小姐,让她都有一种又穿越到旧时候的错觉,现在小姐都不是什么好称呼了,居然还有小小姐,这又是什么鬼。

    田小夏看着唐木,“能直接说事吗?我不是来认亲的,说完了我还要去买车票。”

    唐木还没说话,老人就对中年人说:“小李,去,帮小小姐买火车票去。”

    紧接着中年男人就站起来,问田小夏要哪天的,哪里到哪里的。

    一个三十多岁的小李,田小夏有点晕,但是转念一想,老人少说六七十岁了,叫个三十来岁的小某某好像也没毛病。

    田小夏摆手,“没事没事,我自己去买,不麻烦你了。”

    中年人看向老人,老人说:“不麻烦,办不好事回去是要受罚的。”

    田小夏彻底弄不明白了,不让办事的是自己啊,他受什么罚,这是哪个什么神奇的黑社会?不对,这是哪个时代的人了,还这样。

    唐木事实开口打破沉默,“你让李叔帮你去吧,我们坐下来好好说说话。”
399 招待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