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谁买的(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等卓阳坐定,主动提起,“卓大哥,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小女孩还是不太能沉住气啊,卓阳想,“不着急,先吃饭,吃完饭慢慢和你说。”

    田小夏点头,其实田小夏倒不是沉不住气,只要是卓凯说的是卓阳找她有事,那现在人来了,问一句总是没错的,而且,她心里一直在猜测着到底是什么事,现在人来了,一时没忍住问出了口。

    菜是卓凯早早就安排好了,现在卓阳来了,很快就上来了。

    既然不谈正事,也不能一顿饭就一句话不说光吃饭吧,自然是有其他话题要聊。

    卓凯问起两个人服装店准备得怎么样了。

    “我阿姨找人看了日子,最近的日子明天还不错,明天开张。”顾饶曼说,她现在和顾谦妈妈关系缓和了很多,提起来不再是顾谦他妈怎么样了,而是能心平气和地喊上一声阿姨。

    “那还挺快的,当初你们说开学前要开起来,我嘴上不说……”

    卓凯还没说出下文,顾饶曼就打断了他,“你就不能盼着点我们好?再说,有小夏呢,指望我肯定是不成的,小夏说要做,肯定能做成。”

    要搁平时,田小夏听过就算了,可是卓阳在呢,顾饶曼这话说得不知道的还以为田小夏和顾饶曼串通了自卖自夸呢。

    卓凯跟两个人都挺熟的,“这个倒是,你是指望不上了。”

    “嘿,你这人,怎么说话呢?”

    “嘿嘿嘿,实话说说,别不爱听。”

    顾饶曼决定不和卓凯计较这个,得计较点实惠的,“明天我们开张,你不得表示表示?”

    卓凯一耸肩,“我怎么表示?你们又不卖男装。”

    “朋友,做人不能这样,你开两个店,哪个店开业我们没捧场?”

    “朋友,你要讲道理,哪个店开业不是白请你吃的?”

    顾饶曼一脸谁怕谁的样子,“我也可以送你衣服啊,如果你穿的话。”

    “本来听说你们衣服是特区带来的,我还准备让我姐明天去看看,喜欢的多买点,我买单,听你这样,你就送我姐两件吧,就算是送我了,我记着你的人情呢。”

    “嘿,你这人,怎么一点亏都不吃的呀。”顾饶曼仿佛看到到手的钱飞走了。

    在两个人的插科打诨下,田小夏渐渐忘了桌上还有个“家长”卓阳,敲敲桌子对卓凯说:“送卓漓姐衣服还要你来做好人?我们不会送?”

    顾饶曼见田小夏帮腔,赶紧附和,“就是就是,我们会送的,不要你来当好人。”

    卓凯是真想表示表示的,但是问题就是两个人开的是女装店,而且还只卖年轻人的衣服,他是真的无从下手,要是适合年纪大点的,他还可以给自己妈呀婶婶啊什么的买点。

    “多的也不要你表示了,那就买两个开业花篮就好了,攒个人气。”田小夏想了想觉得非要卓凯怎么表示好像也挺难的。

    顾饶曼听了,“也对,你就送花篮吧,回头我让我爸我哥都送两个,往门口一摆,气派!”

    “就你那点小铺面,气派得起来?”

410 谁买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