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开张了(1/2)
作者:抹茶蘸醋
    之前的花篮要么是花店送过来的,就算是公司员工,叫住了也是一问三不知。

    知道来了一个话有点多的秘书,找到田小夏和顾饶曼,“你们谁是老板呀?”

    两个人对视一眼,“我们都是。”

    “哎呀,这怎么办,我们老板还让我打听这里的老板和卓主任什么关系呢?”小伙子挠挠后脑勺说。

    卓主任?自己认识的姓卓的都是和卓航有关系的,没听说谁是主任啊。

    “哪个卓主任啊?”田小夏问。

    “哎呀,就是卓阳主任啊。”

    这…是什么情况,卓阳自己已经送花篮来了,怎么还让其他公司送来啊,这官僚主义。

    其实田小夏真是冤枉卓阳了,卓阳没让其他公司送花篮来,纯粹就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卓阳早上去开会前,突然想起来卓凯要定花篮送,想着自己怎么也是卓航的大哥,再说知道了不管熟不熟的总是要表示表示,于是交代秘书去定两个花篮。

    好巧不巧,有个公司老板要找卓阳办点事走点后门,一听卓阳要给个服装店造势,自己不如投其所好,于是赶紧交代身边人去定花篮。

    这一定花篮,他的竞争对手合作伙伴很快就说到消息了,也纷纷开始定花篮。

    在卓阳不知道的情况下,找卓阳走后门的找到了田小夏这里。

    田小夏虽然觉得白白得了卓阳那么大的便宜不太合适,可是这个便宜的好处是看得见的。

    噼里啪啦一阵鞭炮声,服装店算是开张了,顾谦妈第一个进店就买了一生,算是给她们开张了。

    按理说大清早逛服装店的应该是没多少的,谁闲着没事大清早去逛服装店的。

    但是这也只是按理说,田小夏这服装店就出现了个小意外。

    大清早没人逛服装店,可是有人逛菜市场啊,田小夏门口这颇为壮观的一长条花篮吸引了不少人,可不是吸引人,好些人看鲜花只能去公园看栽在土里的花,这么多鲜花花篮可不是第一次见。

    大人都觉得新鲜,更别说小孩子了,跑到花篮面前,伸手扯一朵拿着能玩好一会。

    小孩子要在外面看花篮玩花,不可避免地看几眼衣服,这一看,诶,说不定就看上喜欢的了。

    就着,早上卖出去好些,基本都是带着孩子出来买菜,孩子要看花,大人就进来逛服装店。

    田小夏先接待着,让田大妞看好了,接待了两三个之后,就让田大妞自己去接待。

    刚开始不可避免地有些不好意思或者说话颠三倒四,但是顾客忙着一边看衣服一边看外面的孩子,根本就无心去听田大妞说了什么,自然是没有流露出不好的神情来,更没有怪罪。

    在田大妞这里就觉得自己做得还不错,要再接再厉了,一个早上过去了,田大妞接待渐渐顺溜了起来。

    下午人依然不多,田小夏和顾饶曼腾出手来把各样的价格标签给贴上,然后交代给田大妞最低价大概是多少,再低就不能卖了。
413 开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