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发工资(1/2)
作者:抹茶蘸醋
    把中年人招呼走了,田小夏边在账本上记账,边对怵在柜台边的田大妞说:“就你这人家来了好几趟你都不招呼的架势,能卖出去六件算你运气好了,还和我说总不能押着人买,你倒是别把要买的放走啊。”

    田大妞觉得自己很委屈,“她要买的我招不招呼她都是买的,这不买的,我招呼了她也不买的。”

    “那你的意思是那个大姐前两次来都不是想买的,今天终于想买的了,于是一口气买了一百多的?”田小夏反问,这下田大妞没有再接话。

    田小夏正和顾饶曼说着剩下的夏装怕是要减价卖了才行,都十月份了,虽然还在热,可是早晚已经凉了,夏装应该是不好卖了。

    正说着呢,张大贵在后院喊:“大妞,早上是不是忙啊,饭菜怎么还没整好。”

    田大妞听到张大贵喊,也顾不上田小夏和顾饶曼在这,跑出去,“你等一下啊,我马上把剩下的菜炒了就吃饭了。”

    顾饶曼从后门去扔垃圾,张大贵才知道田小夏和顾饶曼来了,拉着小板凳靠近田大妞和田大妞咬耳朵去。

    “我看见你们老板了?老板来了?”

    田大妞点点头,“小夏也来了,还和我耍了一早上的威风。”

    “你拿店里钱的事被她们知道了?我就让你不要拿,不要拿,你不听。”

    “我都上班快一个月了,一个子儿没见着,我不得自己给自己发点工资?”

    “那不是还没一个月呢嘛,满一个月了她不给你主动和她说就是了。”

    “那你不是还没上班一个月就发工资了?”

    “我那个不一样啊,我们是每个月月底发工资,我八月份上了四五天,人不得八月底发给我。”

    “那我这九月底了也没见九月的工资啊。”

    张大贵急了,“嘿,你这人,怎么说不通呢,万一人家满一个月才给你,你急什么。”

    田大妞撇了撇嘴没有说话。

    张大贵接着问:“那她们知道你拿店里钱了,说什么没有?”

    “还说呢,小夏为这事还吵我,还让老板重新找个人来,我怕她,我就赖这了,她能把我怎么样?”

    “小夏真让你们老板重新找个人来?”

    “我听着说好像一会就来,她就吓唬我呢,她小时候我爸妈对她多好啊,她现在这样对我,她就不怕被人戳脊梁骨?”田大妞满不在乎地说。

    张大贵结果田大妞递来的菜碗,“你还是好好和小夏说说吧,万一她真的不要你了?”

    “她敢?给她两个胆子,不要我,我回去就搞臭她,快吃你的,还威胁我说让你也没工作。”

    张大贵听着田大妞的话还真是乐观不起来,“你还是好好和小夏说说吧,不见得就是吓唬你的。”

    田大妞摆手,“吃你的饭,小夏那个性子,只敢窝里横,小时候在外面被欺负了只会回家发脾气。”

    不得不说,田大妞对原来的田小夏那还是有点了解的,年少的田小夏可不就是窝里横,在外面被欺负了,就回家不理田建设,觉得是田建设没本事留不住她妈她才被欺负了,再大点就和田华民兄弟两个较劲,觉得就是怪他们不如田静两个哥哥,所以自己才被欺负的。

    但是她万万没想到,田小夏还是田小夏,但是已经不是她了解的那个田小夏了,田小夏现在不光会窝里横了,拉出去只要惹她了,她也横。

    张大贵看田大妞都这样说了,也觉得自家姐妹,田小夏应该不会上岗上线的,稍微安了心端起碗狼吞虎咽了起来。
419 发工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