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又进货(1/2)
作者:抹茶蘸醋
    在国庆之前,田小夏还想着卓航也不在,自己整个假期除了去店里好像也没什么事可做了。

    结果万万没想到,新找了一个人来,加上田大妞的改变二号生意就已经很好了,结果三号还在持续变好,到了四号,店里好多款既然断货了。

    田小夏在收钱收到心花怒放之际也在考虑库存的事。

    按照自己多京都的了解,秋天是很短的,要补货也不用再补多少秋装了,反而是冬装需要去大肆订一批。

    四号下午,田小夏粗略地看了一眼账本,做了一个冲动的决定,她要去特区进货。

    顾饶曼一听,“小夏,你不是吧,想一出是一出,这都四号了,八号上课了。”

    “没事,来得及,我今晚走,明天中午到,直接去服装城,住一晚,后天早上再去一趟,然后中午的火车,大后天早上到,正好,不耽误上课。”

    看样子田小夏是要来真的了,“不是,你让我明后天记得来收账,这是打算一个人去?”

    田小夏点头,“对呀,我这趟带的钱不多,秋装我直接带着回来,冬装先定下,我一个人可以的。”

    顾饶曼一副你怕是有病的表情,“那不行,要去一起去。”

    “没必要,你来收账就是了。”

    “不行,一个女生不安全。”

    “说得好像两个女生就很安全一样。”

    顾饶曼坚持,“那也比你一个人安全。”

    田小夏觉得这就是一个死循环,“我要去说走就走,你能吗?”

    “我怎么不能,我也可以说走就走。”

    “别,你至少问问你爸吧。”

    顾饶曼掏出手机来,“那还不简单,等着我给他打电话。”

    顾饶曼当即就拨通了顾国平的电话,和顾国平说了她要和田小夏去特区进货,顾国平有一瞬间地担心她的安全,但是也只是一瞬间,他知道,就算顾谦再照顾她这个妹妹,但是将来的日子也是要顾饶曼自己过的,再说了,她就是生意人的孩子,提前经历接触这些没什么不好。

    “行吧,你们注意安全,手机随身带着,一会我给你发几个电话,在特区有什么事就给他们打电话。”顾国平最后没有阻止,反而还很有些支持的意思。

    顾饶曼一脸得意地看着田小夏,田小夏头疼,还想着把皮球踢给顾国平,按照顾国平对顾饶曼的态度,一定会拒绝的,结果还挺支持是怎么回事。

    田小夏认命地说:“你哥不是去津市了嘛,给卓凯打电话,让他来收账。”

    顾饶曼继续打电话。

    卓凯倒是接的挺快的。

    “晚上记得来店里收账。”

    “……”

    “我和小夏要去特区进货,我哥去津市了,你不收谁收?”

    “……”

    “我们两个啊,要不然还有谁?”

    “……”

    “别闹,三个店要收账呢,你也去了,谁收?”

    “……”

    “小夏连我都不想带,肯定不带你。”
422 又进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